寶石鑑定師GIA
GIA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考照費用:依課程費用不同而有不同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美國寶石學院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無限制
證照簡介
GIA 被認為是全球鑽石分級與寶石鑑定上最值得信賴的機構,自 1991 年起,GIA 秉持正直誠實、學術、專業的最高標準,致力於確保大眾對寶石與珠寶的信任, 它是國際鑽石分級系統的共同發源地,亦是鑽石價值之4 Cs ﹣﹣成色(Color)、 淨度(clarity)、 切磨(cut)、克拉重量(carat weight)的創始者。
 
GIA 的 D 到 Z 的成色分級和 FL 到 I3 的淨度分級,是全球專業寶石及珠寶商所公認的標準。而 GIA 的鑽石鑑定證書 (GIA Diamond Grading Report)、鑽石鑑定精簡版證書 (Diamond Dossier®) 和寶石鑑定證書(Gemological Identification Report) ,被視為是全球最重要的寶石學證書。
 
GIA 目前於全球 14 個國家擁有12個教學單位、7 個鑑定室和 4 個研究中心,超過 1,500 名員工,該機構的鑽石分級師 (Diamond Graders)、研究員、講師,被認為是全球的寶石學領導權威。並一起延續 GIA 在研究、創立及教育的輝煌傳統。
 
美國寶石學院提供數種文憑課程:
 
Graduate Gemologist Diploma (研究寶石學家文憑)
 
Graduate Diamonds Diploma(鑽石畢業文憑)
 
Graduate Colored Stones Diploma(有色寶石畢業文憑) 取得結業文憑後,即可從事珠寶鑑定工作。
 
 
考試內容
完成面授研究寶石學家文憑課程或面授鑽石文憑課程以及面授有色寶石文憑課程  研究寶石學家文憑課程也可以函授的方式取得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