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國際認證
Autodesk AutoCAD Certified Professional
考照費用:US $20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Autodesk
考試地點:
Autodesk 授權考試中心
報名資格:
具各類電腦軟體學習經驗的在學學生,或同等學習資歷之社會人士。
證照簡介
Autodesk公司自2006年9月起引進全球統一的認證考試體系,考試由Autodesk總公司提供全世界統一標準的考試內容,並於通過考試後,頒發全球通用的認證證書。
 
Autodesk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和操作繪圖測試兩部分,考試題目由Autodesk題庫中隨機抽取,對考生的獨立操作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綜合測試。
 
通過認證考試的學員將獲得由Autodesk公司統一頒發的認證考試國際證書。
 
通過認證的學員,可以獲得Autodesk原廠核發的國際證書、E-Logo、並會在Autodesk 認證官方網站公佈考取資料。
 
AutoCAD具有功能強、易掌握、使用方便、良好的系統開放性等特點,一直深受世界各國、各專業工程設計人員的歡迎,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通過Autodesk AutoCAD國際認證,您將深入瞭解人機交互介面,並運用AutoCAD來進行圖形組織和圖檔管理、工作過程的管理、3D建模以及列印和發佈圖紙。同時此認證運用實作題檢測,充分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
 
AutoCAD部份有分做兩級 :
 
● USER級:一版使用者(中文考題) 
 
● EXPERT級:進階使用者(英文考題)
考試內容
一、USER級:一版使用者
 
1.考試時間 :120分鐘 
 
2.考試題目 :選擇題30題、填充實作題20題
 
二、EXPERT級:進階使用者(英文考題)
 
1.考試時間 :120分鐘 
 
2.考試題目 :45題
 
三、及格分數 :78分 
 
四、考試內容範圍: 
 
● 繪圖設定 
 
● 編修指令
 
● 線型與圖層對話方框操作
 
● 文字 
 
● 剖面線建立與編輯
 
● 標註指令與尺寸操作
 
● 設計中心與圖塊設定 
 
● 外部參考、頁面設定 
 
● 圖塊屬性管理員 
 
● 表格型式及表格、點、匯出圖塊、清除、分解
 
● 配置及視埠 
 
● 樣板檔、繪圖機管理
 
● 出圖型式表、出版、圖紙集建立
 
五、注意事項:
 
● 考試須帶雙證件已確認確認身分 
 
● 考試完畢成績馬上會顯示
 
● 不可帶除證件和筆以外的東西,考場會提供白紙,結束必須繳回 
 
● 題目中有包含實作,也就是必須畫出來,才量的到答案 
 
● 以 AutoDesk 官方網站為公佈準..
備註
即日起均可向Autodesk 授權考試中心,Autodesk Authorized Certification Center 報名,更多訊息請參照: https://www.autodesk.com/certification/all-certifications/autocad-design-drafting-professional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