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零負擔輕油煙料理
課程總時數
6
課程費用
3000
上課時間
週二 / 下午
開課日期
2024-05-07
Intro
電鍋幾乎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廚用小家電,還有近幾年最夯的氣炸鍋、氣炸烤箱。 小家電料理最大優點就是免顧火、無油煙或輕油煙,電鍋可蒸、煮、燉、滷,還有保溫功能,氣炸烤箱少油煙,可烘烤也可代替乾煎、油炸甚至蒸烤。 今年利用每個家庭幾乎都有的小家電,輕鬆學大菜,開始與Amanda老師學習做菜技巧與私房秘訣!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Caption
?今年開始想要為自己與親友動手做料理嗎? 如果還在苦惱不知道從何下手,從這堂課開始,跟著Amanda老師一起利用家裡的小家電,以及老師清晰容易上手的料理步驟細節,跟著Amanda老師就可以完成一道道美味家常菜! 傳統市場、超市賣場都能找到的食材,搭配電鍋烹調,降低無油煙,讓今年的我們,利用電鍋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輕鬆優雅上桌上菜~ 【課程教你】 第1堂? 1. 黑糖糕 2. 桂圓綠豆蒜-實作 第2堂? 1. 清蒸肉圓-實作 2. 高麗菜捲-實作 ★必學Tips: 喜愛甜點但是又怕糖用量無極限的甜點嗎? 蒸一份澎湖黑糖糕,煮一鍋屏東車城綠豆蒜簡單也不費時。 抑或是喜愛傳統美食清蒸肉圓,關東煮搭配的高麗菜捲。 小吃、甜品,挑選食材、備料,製作以及熬煮醬汁 自己做除了挑選好食材,減糖、減油甚至無油,都能隨自己飲食習慣做調整。 ==================================================== ★本學費不包含二堂課的食材費$800,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課程將依照學員人數,分組進行實作。 ★建議攜帶個人慣用圍裙於課堂中使用。 ☆課程示範餐點,請自備保鮮盒,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聽聽學生怎麼說】 ★非常喜歡這門課,老師把料理步驟變得很簡單,學起來很輕鬆,做出來快又好吃! ☆CP值超高,老師會依照現場學員狀況,調整授課步調,受益良多!
Teacher
張采如 Amanda老師
Memo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敬請配合。 ※課程有最低開班人數限制,若人數不足將會有延班或停班的情況,敬請理解。 ※建議攜帶個人慣用圍裙於課堂中使用。 ※請自備保鮮盒,課程示範餐點,課後可帶回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4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