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家機關招聘
[已結束]109年公務人員【關務特考】
有效期間:2019-12-24~2020-01-02

關務特考,也可稱為海關考試海關人員特考等,主要是替台灣進出口貨物、行李等貨品把關的崗位。

 

由於海關為國家門戶,因此海關事務的管理非常重要,而且也需押運、查緝處理、法務處理等一般行政內外勤業務;由於關務,也就是海關人員獨特的工作性質,不論是報考什麼類組,都會在各單位輪調去學習各種工作,因此關務特考是最有趣的公職考試!

正因為這樣的工作,關務/海關人員需要輪班,因此關務人員的薪水相比其他公職來的優渥,三等關務人員的起薪有5.6萬元、四等起薪4.2萬、五等起薪3.2萬;當然 關務/海關人員 在英文也有特別要求,所以想要報考關務特考,英文能力可是不能缺少的喔!

 
 
 
登入會員,快速瀏覽簡章及考試資訊
請登入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招聘情報
本週熱搜課程
1111人力銀行推薦職缺
職務名稱 公司名稱 學歷 工作資歷 工作地區
早班關務員 永眾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不拘 不拘 桃園市蘆竹區
2.關務助理(關務員)-桃園關務部 台灣順豐速運股份有限公司 不拘 桃園市大園區
年度考試計劃
尚進好康_1267_公職495 烘焙關鍵字_公職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