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行政類公職(一般行政/一般民政/人事行政),畢業轉職首選!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四 / 晚上 學習時程:0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高普考、地方特考行政類組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高普考/地方特考一般行政、一般民政、人事行政每年開缺穩定,門檻低、跨考零門檻,TKB百官網公職專班授課,讓你穩搶行政類公職贏得薪人生!
詳細內容
剛畢業還在迷惘未來的出路?
對本科系感到失望與挫折嗎?
立即了解熱門3大行政類公職
讓你畢業即就業!
 

一般行政/一般民政/人事行政_基本介紹

這三個類組在高普考/地方特考中是很熱門的組別,開缺多、投考組合多,工作內容其實就是行政庶務的工作,與一般私人企業相比並無太大差別,但是薪水、福利高出私企非常多,更別說減薪、裁員等是不會出現在公職裡。
行政類科
一般行政
一般民政
人事行政
工作內容 行政庶務、公文收發、採購、檔案管理、倉庫管理、文書處理等一般例行事務及文書。 選舉事務、反映民意、宣傳政令、民防業務、發放補助款等,為在地人民服務的相關事務。 人事政策、制度與法規之擬定、公務人員之銓敘、考核等,國家人才選用升遷監督者。
適合的個性 適合喜歡做內勤、擅長行政庶務,工作性質單純。 適合個性活潑、善於溝通、喜歡與人群接觸。 適合個性遵守紀律、按部就班,喜歡偏向內勤職務需求。
 

一般行政/一般民政/人事行政_講座內容

1.為何行政工作首選公職?
2.行政類公職考試難上榜?
3.不想再領28K!
4.行政類公職考試選擇多!
5.掌握行政類公職考科重點!
 
▾ 立即填單諮詢 ▾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高普考課程-台南成功三民 三民輔考資訊... 台南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竹【高普考補習課程】百官網...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地方特考課程-五等-台...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際經濟商務人員特考-2023年...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司法特考課程(法院書... 三民輔考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