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跪求企劃一次過關秘技

00:31:16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進修直播間】為什麼我的企畫案總是被打槍?
企畫案總是不得主管、顧客的心?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總是越改越亂、越改越不知道方向?
你的煩惱小編都知道!行銷企劃幫的冰友們照過來。
取得證照!成為超專業行銷企劃師

「創新未來學校」所培育的國際化創新型專業人才,是指從事與國際商務有關、需要參與創新型專案任務之各類型專業人才,包括創業主與經營者、經營主管與幕僚、產品經理與產品開發人員、專案經理與專案人員、行銷主管與行銷人員、企劃主管與企劃人員等六大類。
 

「創新未來學校」是一所類似丹麥KaosPilots實驗性質的專門學校,其品牌定位為「創新未來學校提供高品質的國際專業方法論實務訓練,是一所培育國際化創新型專業人才的專門學校。」, 課程內容以商業模式設計、商務企劃、策略性行銷、專案管理、新產品開發流程、電子商務與數位行銷、創意領導、使用者體驗設計等專業領域的國際專業方法論實務訓練為主。另外,教學方法則是採用「美國國家訓練實驗室」實證教學成效卓著的「學習金字塔理論」教學法,上課除了理論與實務方法的授課解說外,也結合團隊討論、顧問指導、個案實作上課方式,目的是要達到「深度學習、深度思考、深度實作」的學習成效,以達成培育具備國際視野、獨立思考、問題解決能力的國際化創新人才的教育目標。


「創新未來學校」致力於實踐社會企業的理想與社會責任,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實踐「理想熱情、專業創新、國際宏觀」品牌精神,履行「創新.實踐.改變」( Innovate to change. )的品牌承諾,並且以這句話做為品牌的精神標語(slogan),時時提醒我們去幫助所有顧客達成以下三個重要承諾:

承諾一、即學即用國際專業方法,解決複雜工作難題。
承諾二、動手實作、顧問指導、深度學習,奠定紮實專業實力。
承諾三、輔導考取國際專業資格證明,提升國際移動能力。

更多講師課程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