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735 -【人力資源專業師培訓】就業服務乙級-術科衝刺班

開課日期:2024-06-16 課程費用:3600
上課時間: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12
上課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map
適用對象:
1.人資人員或想從事就業服務業、人力資源領域者。
2.人力仲介業者、人力派遣之從業人員。
...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有鑑於歷年來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試的通過率偏低,多數學員通過學科考試之後,卻因術科檢定卡關,與就業服務技術士失之交臂,甚為婉惜。
本課程針對術科命題趨勢及答題技巧,安排檢定前最後衝刺期間增設衝刺班,連結學員之學習記憶並強化術科超強的能力,期襄助學員共同贏得證照。
詳細內容
★取得唯一由政府認證的人力資源專業人員證照,為自己開創就業與創業的機會,將成為未來職場的重要趨勢!「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是國內人力資源方面最專業的證照之一,是人力資源專員及人力仲介人員欲提升競爭力的重點國家證照,證照考試主要內容包含就業服務管理人員應熟悉之相關法令、蒐集分析與應用就業市場、專業精神與職業倫理及顧客關係管理等,為主要檢定內容。
一、勞工法規及術科自我評量(一)
含就業服務法、雇主聘僱外國人許可及管理辦法、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職業訓練法等術科自我評量。
二、勞工法規及術科自我評量(一)
含勞動基準法、大量勞工解僱保護法、勞工退休金條例及個資保護法等術科自我評量。
三、勞工法規及術科自我評量(二)
含性別工作平法、勞資爭議處理法、勞工保險條例、就業保險法、身障者保護法等術科自我評量。
四、就業諮商及心理測驗、職業選擇術科自我評量(一)
心理測驗、職業選擇概論、行職業分類、職務分析等術科自我評量。
五、就業市場概論及社會資源、面試及求職陷阱術科自我評量(二)
勞動市場結構及運用、就業市場資源、面試守則與求職陷阱防治等術科自我評量。
六、就業諮商及溝通與衝突、情緒與壓力術科自我評量
就業諮商概論(含諮商程序及技巧)、諮商人員特質與守則、溝通與衝突、情緒與壓力等術科自我評量。
師資介紹
★許朝茂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勞工研究所
經歷:
【經歷】新北市勞工局督導/桃園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專員
【專業認證與訓練】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號:就專字第01845號
【著作】暢銷書「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捷徑」作者
專長:
外國人聘僱及管理法相關實務-仲介外國人業務辦理外國人聘僱及管理專技
促進就業服務法規-培養就業服務法相關人員瞭解法規
勞動條件法規與實務-培育人資人士規劃工作規則等制度及處理勞工法令爭議
管理程序理論與實務-培育管理者必備能力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韓式半永久絲飄眉 社團法人中華...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2024-04-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EMBA高階經營管理】113國立臺... 國立臺南大學EMBA 台南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網路系統整合工程師認證班 聯成電腦館前分校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ESG-A001】氣候風險與永續治理 社團法人台灣... 線上課程 20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聽力正音課程-快樂學發音,英... 百官網公職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