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入門

開課日期:2024-05-13 課程費用:6500 備註:早鳥折扣1千
上課時間:週一,週四 / 晚上 學習時程:30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106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國立台灣大...看完整 map
適用對象:
1.具備基本電腦操作能力
2. 對程式設計有興趣
3. 想要報考電資相關科系...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C語言為多數大學資工系第一堂必修課、是大部分程式設計師的入門語言,也被廣泛應用在就業市場,是最適合拿來打基礎的語言。學會C後,將來無論是學習其他程式語言 (C++, Python) 或是資工專業課程 (資料結構、演算法) 都會輕鬆許多。

本課程專為零程式基礎的學生設計,一步一步帶領學生從頭開始學習C語言。課程包含基礎知識、程式語法以及設計的邏輯。此外,每堂課皆包含課堂實作練習,透過實作的方式簡化複雜的主題、讓同學更輕鬆理解核心概念,學習過程若遇到疑問也能即時得到解答。無論是對於寫程式有興趣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或是生活忙碌沒辦法花費大量時間摸索的同學,皆適合以本課程作為踏入資工領域的第一步、掌握C語言的基本觀念,進而建立程式設計師的必備能力。
詳細內容

第一章、C語言概述
第二章、基礎練習
第三章、運算與條件控制 (if / switch)
第四章、迴圈 (for / while / do…while)
第五章、函數與遞迴 (Function, Recursive)
第六章、陣列與字串 (Array, String)
第七章、指標 (Pointer)
第八章、結構 (Structure)
第九章、檔案處理 (File)
第十章、期末考

師資介紹

葉瓊斯

(1)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 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 碩士
 ●國立臺南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學士

(2) 經歷
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研究所 分散式機器學習系統 課程助教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兼任研究助理

(3) 研究/專案
●DNA Mixture Interpretation using Deep Neural Network (2020-2022)
●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OCR) system (2020-2022)
●Taiwan Elderly Project- Prediction of common disease incidence and
birth rate trends (2020-2022)
●Bluetooth Tracking and Detection System (2021)
● 3D multiplayer game (2021)
● Push Notification App (2019)

(4) 專長領域
●機器學習
● 影像處理
● App開發

(5) 程式語言
● C, C++, Python, Java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詳細課程資訊,請參考資訊系統訓練班【最新課程】連結:
https://train.csie.ntu.edu.tw/train/course.php?id=4628&bid=409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高額補助★產業新尖兵】雲端應...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中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6-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I商業視覺設計實戰工作坊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4-2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遠距教學▲Web全端應用開發班 艾鍗學院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Java網頁開發就業實戰班 指南動力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零基礎程式入門實作系列 #Pytho... 財團法人金屬... 台南市新市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