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保險

開課日期:2024-06-25 課程費用:1000
上課時間:週二 / 不拘 學習時程:3
上課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map
適用對象:
父母、有興趣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自己可承受的預算內,該給孩子哪些保障,以避免無可預知的危險?保險內容如天書,看得霧颯颯?看不懂保單的保障範圍有哪些?父母的心聲,我們都知道!3小時滿滿的風險規劃精華,讓你的錢花在對的地方,給孩子完善的保障!
詳細內容
※購買保險商品前請謹慎評估,本課程不為個人風險規劃負責※ 一、先了解自己家庭經濟無法承擔的損失程度與最大風險在那個部份 二、關心現行健保制度的內容及未來可能改變走項 (比如:進入二代健保之 後,平均住院天數↓但轉嫁給病患的自費項目↑ ) 三、作功課了解不同險種在條款上所寫明的定義及理賠門檻 比如:意外傷害事故的定義是? 住院的必要三條件是? 重大傷病險、重大疾病跟癌症險差異? 四、家庭保險重點對象 五、課程目標 1、新生兒及幼兒理賠案例 :常見案例及罕見案例 2、新生兒保單規劃重點 3、保障型保險商品類型 4、罐頭規劃
師資介紹
顏文妍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為維護學員權益,請妥善安排孩子的去處,本課程恕無法攜帶孩子一起上課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