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度記帳士證照考試班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備註:吃到飽.請洽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82堂吃到飽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高中以上不限科系均可報考
0900-600938洽詢
*從事稅法工作者必備證照 ...看完整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勇敢追夢,成就卓越!參加我們的113年度記帳士證照考試班,挑戰自我極限,開啟事業新局。

☆為何選擇我們?

§ 唯一專班上課:我們承諾,專心為您打造唯一、不併其他考試的專業課程。✨ 榮獲勞動部TTQS評核銅牌單位:勞動部TTQS評核銅牌殊榮是對我們卓越教學品質的證明。
§ 24小時吃到飽學習:無論何時何地,您都能隨時透過雲端課程學習,打造彈性學習時刻,24H不關機。
§ 學霸輔導,深入淺出教材,邏輯清楚,段落加強小考重點剖析,助您理解考題,靈活應對。我們的目標是幫您紮實學習,擁有備考戰鬥力,順利取得記帳士證照。

不僅如此,我們將伴隨您走過每一個學習歷程。成就夢想,從專業出發,選擇記帳士協會,攜手邁向成功巔峰!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未來的你感謝當初的選擇。
詳細內容

應考資格:高中(職)暨以上學歷畢業者,不限科系

共同科目:國文

專業科目:會計學概要、租稅申報實務、稅務相關法規概要、記帳相關法規概要

錄取資格:平均60分及格,由考試院頒發合格證書執照

師資介紹

學霸師資帶領:由頂尖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高手會計師親自授課,歸納整理、重點解析,讓您事半功倍。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榮獲勞動部TTQS國家人才發展訓練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銅牌殊榮
電話 0900-60093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8樓 (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即達)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烘焙丙級西點蛋糕證照【平日班】 創業家技藝短...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2024-04-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高雄]乙級飛機修護證照+就業輔... 航發協會 高雄市前金區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名師親授】國際熱蠟除毛師資... 永哲熱蠟除毛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5月份【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 勞資e學園【 ...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2024-05-1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空中大學「門市服務」學分學程 國立空中大學...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