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美學課-拍照攝影超上手

開課日期:2024-04-30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3-6hr
上課地點: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2樓 map
適用對象:
無需相關相關基礎、不限學經歷,從零開始,想接觸設計者,培養第二技能、專長、興趣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精簡的課程內容:這套課程的內容經過嚴格的篩選和精簡,只包含最重要、最實用的技能,讓學員在短時間內獲得顯著的進步。

◼︎互動式學習體驗:課程設計採用互動式學習方式,讓學員參與到實際操作中,快速熟悉技能,並且可以互相討論和交流學習心得。

◼︎優秀的師資陣容:課程中的講師都是經驗豐富、技術優秀的行業專家,能夠為學員提供實戰經驗和專業指導。

◼︎適用於不同程度的學員:這套課程適用於不同程度的學員,從初學者到中級者都可以從中受益。課程設計合理,難易度適中,讓學員能夠循序漸進地學習。

◼︎緊密的實踐與理論結合:課程中緊密結合實踐與理論,讓學員不僅能夠掌握實用技能,還能夠深入理解技術背後的原理和知識,從而更好地應對日後的工作和學習挑戰。"
詳細內容
師資介紹
業界專業設計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2024年】 AFA 韓國世界廚藝大賽 中華研究發展... 台北市萬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直播-AutoCAD 3D機構入門 巨匠電腦新竹認證 新竹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數位插畫設計養成 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ainter數位插畫漫畫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SP.NET動態網頁研習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