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運算分析再強化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3小時
上課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10號 map
適用對象:
常用 Excel ,想要學到不一樣功能的操作者。
對於資料分析有興趣,想要學習模擬分析的軟體...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如果,您常常面對到需要作出報表決策,而決策往往面對了大量的不確定性…
這些不確定性,只使用函數無法取出結果,而且其交互影響的複雜度可能相當高…
來認識本堂課所介紹的目標搜尋、運算列表、分析藍本及規劃列表功能,可以幫助您在職場上用不同的思考角度來完成最後的決策。
詳細內容
1模擬分析功能
目標搜尋的介紹與應用
  • 運算列表的資料認識與操作
  • 分析藍本的模型建置與操作
師資介紹
黃國修講師團-傅惠民老師
傅惠民老師,累積了十多年的軟體教學,除了在巨匠之外,亦承接了各企業與校園之間的教育訓練工作,豐富的第一線教學經驗,讓傅老師面對了各行各業中,五光十色可愛的操作問題,進而以幽默的態度,專業的解決問題。在傅老師笑聲不斷的講堂中,學員的問題得到了解決,不知不覺中也成長了自己面對問題的能力。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必須要有 Excel 的使用經驗。
必須要有撰寫 Excel 函數的基本能力。
必須要有能夠建構 Excel 資料模型的基本能力。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Excel VBA與資料庫雲端設計初階班 東吳大學推廣部 台北市中正區 65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Power Bi商業數據分析與資訊視... 北訓電腦有限... 高雄市三民區 1360 2024-05-0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Google Office數位工作術 中國文化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 6000 2024-05-0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alc比Excel更自由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 線上課程 8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撰寫履歷表密技及面試技巧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 台中市西屯區 免費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