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務特考補習課程|最有趣的公職工作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四 / 晚上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轉職、求職和報考公職考試,且想要補習上課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TKB百官網公職】短期專業公職國營輔考補習班,助你短期考取關務特考!
詳細內容

►【TKB百官網】專業公職輔考補習班,助你短期考取的好夥伴!

考關務特考有沒有需要補習呢?補習班提供的幫助勢必比自己苦讀會來的有效率!

百官網公職不只提供關務特考正課班,還有題庫班,題庫班還可以讓同學依照自己的弱勢考科做加強。
 

► 關務特考-最有趣的公職考試
考取關務特考後,就是成為站在第一線把關的關務人員,關務人員的工作性質需要輪班,而且可在各個職務輪調,所以工作內容豐富、有趣,再加上薪資豐厚,三等關務人員的起薪有5.6萬呢!

 
 

► 關務特考必考三理由:
1.薪資高、考科少,增廣見聞機會多
2.錄取率年年升高,報考數年年下滑
3.關務特考設有英文門檻,篩選掉不少競爭者

 
【百官網公職】公職補習班,幫你抓取關務考試重點
用完整課程,讓你成功考取關務特考!
↓↓立即填單諮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3碩專班招生 [國立嘉義大學教... 國立嘉義大學... 嘉義縣民雄鄉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高普考課程-台南成功三民 三民輔考資訊... 台南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彰化【高普考補習課程】百官網...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外交特考-夢幻高薪公職,搶進外... 百官網公職 其他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普考-普考(商管類)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