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補助】AI邊緣運算實作TensorFlow Lite for MCU

開課日期:2024-05-19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六,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21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遠距同步教學課程 map
適用對象:
※補助身分認定請詳洽報名專員確認。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AI結合硬體,產業趨勢 X 領先職能

✔搭配硬體,學習才有感
透過 SparkFun Edge 硬體裝置,實戰開發 TinyML 的AI應用。

✔實戰三大AI專案,還提供程式源碼
進行微控制器上面的AI開發專案,包含人臉偵測、語音識別、姿態識別三大專案。

✔老師傅才能讓你快速抓到開發的眉角
汲取業師的實務開發經驗,讓你少走冤望路。縮短專案開發時程,就是省錢。

你將獲得的知識和技術有:

1. 了解 Edge AI 的應用、限制與挑戰。
2. 了解 Tensorflow Lite for MCU 的軟體程式架構與開發流程。
3. 了解最佳化 ML 模型的方法:量化、剪枝、壓縮原理。
4. 了解 AI模型如何部署於微控制器,包含開發環境建立、模型訓練、模型最佳化等。
5. 了解 MCU該如何處理這些讀入的連續輸入資料(包含圖像、語音、感測訊號)及模型模型輸出後的處理等。
詳細內容
AI邊緣運算TensorFlow Lite for MCU
 
 
補助專班,額滿即止!
 

TensorFlow Lite for MCU是專為邊緣裝置設計的TensorFlow模型預測框架,是TensorFlow的精簡版本,讓開發者可以在物聯網與嵌入式裝置中部署微型機器學習模型。 本課程將教授AI模型如何部署於微控制器,包含模型訓練、模型最佳化以及TensorFlow Lite框架的程式開發等。實作上搭配Sparkfun edge board (ARM cortex M4),說明如何以TensorFlow Lite 在微控制器上開發人工智慧專案。

 

課程安排三項Edge AI專案實作,跨足AI在圖像、語音、感測訊號的三大應用領域,包含連續圖像輸入的人臉偵測、連續語音訊號輸入的語音識別、連續感測訊號輸入的姿態識別。在課程中也會特別解說MCU是如何處理這些讀入的連續輸入資料(包含圖像、語音、感測訊號)及模型輸出後的處理,才能讓AI系統更加穩健。

 

 

揮動姿態識別(配合3軸加速器)▼

 

 

偵測有無人臉(配合camera sensor)▼

師資介紹
 
teacher 2

Joseph老師
▪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博士研究 ▪ 上市網通科技公司/資深軟體工程師
▪  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 ▪ 嵌入式Linux系統 ▪ ARM Boot Loader
▪  MCU 韌體設計 ▪ Linux 驅動程式 ▪ Linux系統程式 ▪ 網路通訊協定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歡迎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 國立臺北大學 ...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2024-05-0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I行銷學:Python機器學習商務實戰 實踐大學推廣... 台北市中山區 10000 2024-03-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ython基礎程式設計—邁向人工智... 東吳大學推廣部 台北市中正區 98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LC11_C++ 程式設計 巨匠電腦高雄認證 高雄市新興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遠距教學▲Web全端應用開發班 艾鍗學院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