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D美睫基礎創業班】 ( 報名前五名,贈送精美禮物)

開課日期:2024-04-05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6-10號11樓之4 map
適用對象:
1.欲培養第二專長
2.有興趣者(無基礎可)
3.欲轉業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擁有迷人雙眼,素顏美人的祕密就是嫁接睫毛,嫁接植睫毛已成為了一種新美睫潮流,在加上它是一門簡單易學成本低的技術,從傳統燙睫毛→種接睫毛→現今3D、6D、9D嫁接睫毛,讓睫毛成為現在的流行趨勢,有許多成功的美睫店家,都是從外行人例如:上班族、剛畢業學生、二度就業…等等。

相對的越是技術性質的工作,就必須要有能夠證明自己的技術與專業,考取證照是必然的,至少通過證照的檢定,經過專業級的評審考核過,證明自己的技術與專業知識與衛生,等同被認可的,這也是對客人的一種保障。
詳細內容
 1.材料工具介紹
2.睫毛週期生理學
3.基礎眼型判斷
4.接睫毛款式
5.假睫毛接法
6.接後注意事項
7.嫁接流程介紹示範
8.如何卸除假睫毛
9.常見問題Q&A
10.保養注意事項
11.術科實作:假人頭練習嫁接與卸除
12.術科實作:真人MD練習嫁接與卸除
師資介紹

1.講師為勞委會乙丙級證照合格專業講師,且有當年度一次考取乙丙級雙證照之經驗及撇步,想要一次考上並非難事。

2.講師親切熱忱,具有專業能力及知識,及實作經驗。

3.教導實務上做法及運用。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為少數教育局合法立案美容補習班,教學有保障。
收費透明、絕不惡性推銷產品、及巧立各項名目另外收費,增加學生負擔。
保證班可免費複習課程、不限堂數,可循環式上課及 模擬考不另收費。
學畢頒發教育局承認之合格結業證書。
上課地點:歡迎蒞臨參觀教學場地

教學項目:美容丙證照循環班、乙級證照循環班、美睫創業班,新娘祕書就業班、芳療培訓講師班、光療美甲創業班、美甲檢定班、美睫檢定班。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美容乙級證照班(晚) 中華新娘秘書... 台南市永康區 線上洽詢 2024-04-0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RT台北創業快剪班(男子髮型)剪...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專業技能]~香氛調香師 台中市芳薰香... 台中市北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RT台北美容乙級證照班台北美容...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SSS美髮創業全修班 (美髮設計師...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