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興趣進修! 銀行行員月薪翻逾四倍 歌舞兼差年收上看180萬-
文章日期 2017-06-19
23歲,現為銀行行員的歐弟,自求學時期即對唱歌跳舞相當有興趣,除自學外,大一時也曾投資6萬元跟著專業舞團學習流行舞蹈,並也一邊開班授課教街舞。
 
時至今日,教舞讓他每個月都能多入帳約3萬元。歐弟說自己現在每個月仍持續投資3、4千元,向國外來台的舞者取經,以求教學內容能夠掌握最新流行元素。
 
 
 
此外,不是科班出身的他也固定每周上Party Mc教學、發音練習與編曲教學的課程。現在已有作品於網路上流傳、受網友推崇成為網路人氣歌手,更有經紀公司相中他的才能、上門簽下經紀約。

一面工作、一面進修充實自己的才能的歐弟,每月收入進帳平均15萬、遠超過同儕平均三萬多的薪資四倍以上,雖然每天都只能睡4、5小時,歐弟卻不以此為苦,他說自己不希望被長輩們說成是爛草莓,也相信只要認真進修充實自己,興趣也能當飯吃!
 
涯規劃從現在開始!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