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 職前訓練 在職補助
【轉型啟航】雲端及跨平台技術養成班
建構雲端新世界!學習雲端應用開發,精通網路架構。步入5G與IoT時代,雲端技術與跨平台開發需求急遽增加,本班以Google Flutter為核心,從基礎到進階的雲端應用開發與網路架構設計,著重於資安與跨平台整合技術,3個月的完整培訓,訓後即能成為產業的雲端架構及應用開發專才,塑造數位未來!
【綠能發展】離岸風電無人機操作培訓班
高飛風電天際!學習無人機巡檢,助力綠能事業。迎接綠色能源時代到來,離岸風電市場迅速擴張,專業人才的需求日增,本課程涵蓋全球風電產業概論、結構與海事工程知識、維運技術,以及無人機飛行操作與規範,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透過230小時專業訓練,讓您快速成為離岸風電產業的專業人才!打開綠能產業大門,擴展職涯無限可能。
【核心技能】AI智慧製造&機械手臂培訓班
智造未來!學習AI智慧製造,掌握機械手臂技術。隨著智慧製造成為工業革命的新引擎,AI機械手臂的專業操作與應用技術,成為不可或缺的核心技能。本班課程從AI機械手臂的操作到數控工具機的精準應用,全方位提升專業技能,包含語言處理、影像辨識與系統操作,使學員能夠熟練程式設計、加工程序規劃,透過實戰訓練,鑄就高端稀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