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博覽會待業補助在職進修三年七萬好康活動
強檔熱搜課
溫室氣體淨零【精修1日班】
全球都在討論ESG話題!根據1111人力銀行今年調查顯示:具備能源轉型專業知識的「溫室氣體(碳)管理師」薪水正水漲船高,落在4萬至8萬。身處首當其衝面臨轉型的製造業,這絕對是最值得你重要的職涯投資!【快速打造你的綠色鈔能力】本次課程涵蓋淨零趨勢、企業溫室氣體量化實務說明及查證實務演練,讓你快速掌握引導企業建立碳管理的秘訣。
製造業智慧化2日班
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智慧工廠已成為全球製造業的主流趨勢。製造業面臨著勞動力減少、工資上漲、產品交期縮短以及市場需求變動等新挑戰,迫使企業進行新一輪的轉型。經濟部發現目前臺灣企業進行數位轉型時,發現市場缺乏具備數位技術人才。【不論企業規模大小,都需要有轉型團隊來推動數位轉型】本次將實踐智慧製造的關鍵濃縮在兩日中,快.狠.準的從人機協作、智慧製造運營管理到流程一次輔導!
【食品產業】溫室氣體盤查種子班
食品產業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佔全球總排量31%!啟動食品業永續轉型,綠色人才成為產業中的新寵兒。本課程內容含國內外溫室氣體管理趨勢、ISO14064標準、溫室氣體排放源鑑別與盤查,透過案例演練與講師經驗分享,幫助你能夠實際將所學應用於工作,協助企業導入碳盤查、碳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