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博覽會待業補助在職進修三年七萬好康活動
強檔熱搜課
職場競爭力之道:掌握ESG策略解讀的關鍵
專為上班族和求職者量身打造的課程,短短6小時內,帶領你深入理解ESG的核心概念,掌握撰寫具影響力的永續報告書的技巧。透過實例分析和互動討論,學會如何從永續報告中解讀企業的ESG策略,並將其應用於個人品牌塑造和職場競爭中,讓ESG成為你職場競爭的利器!立即報名,開啟職場成功之路!
企業永續經營關鍵!ESG從觀念到實踐工作坊
一場深入淺出的課程將帶您從ESG觀念到實際應用,探討ESG實踐策略、永續報告撰寫,涵蓋GRI準則、綠色供應鏈,帶您深入了解ESG關鍵與企業永續經營之道。由業界專家共同主講,提供企業永續發展的實戰知識,助您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永續發展專家!ESG報告書撰寫專業培訓
兩天的完整培訓,你將學習到GRI Standards、SASB、TCFD等國際標準,並通過實務練習提升你的報告書撰寫能力。此外,還將探討利益相關方決定、供應鏈風險管理、實體風險與轉型風險等議題,幫助你建立完整的永續報告書。立即加入,成為ES業領域領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