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秘書
職涯下一站

您是否對秘書/行政的職涯與未來充滿著無限希望,渴望成長與發光,充滿自信面對職涯上各種挑戰,讓自己在過程中,不斷成長與蛻變。相信就會有力量,就我們展開跳躍前的準備吧!


挑戰職能力

小遊戲大解析,透過基本職能的測試,幫助自已更了解自己,調整需再強化的職能及核心力,讓未來的自己更加強大與光亮!

專業技能 快速補給

花點時間學習吧,成長的驚喜,將讓您愛上更美好的自己

線上學習 e起來!

別讓空間、時間與路程,擔誤了自己的未來,影音學習新潮流,後疫情時代超夯進修法

教練直擊!

與師有約,線上直播課讓學習更活潑有趣,與老師同學們的距離,遠似在天邊,近卻在眼前哦!


90分鐘改變您的職場圈

在職場上,某個層面來說,懂得互動關係,會比專業度更重要! 能在職場上,維繫好關係,不論是主管或同事,在工作上都能順心順水的進行,反之,就會覺得處處礙事,天天不順心,最重要的是影響自己原本應有的水準! 透過線上桌遊架構起職場的好關係,我們等你來!


3招搞定你的主管!

這課來頭不小,業界權威周純如老師總指揮,領軍師資群線上教你如何過招! 啥才叫察言觀色? 怎樣才能讓進度聽話? 能夠震懾主管的執行力? 1堂您非上不可的課!

就業轉職 好缺不斷

期待跳轉更好的未來,那就要付出行動力,積極主動尋找想要的工作,踏出第一步吧!

Bread B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