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3招搞定你的主管!

想擁有超強職能力的你
開課時間:2021.11.10
報名截止日:2021.10.31
費用:NT$500 課程結束

  
 主管太難纏?怎麼做都有話說?

必殺3大招,你絕不能錯過!

從此輕鬆搞定大魔王,開啟專業級的公主/公子模式!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4大講師+秘書界的女神講師總指導,

只教必殺關鍵,你不會空手而回!

 

第1招

妳絕對要學會的"察言觀色"力

看不懂主管臉色,該怎麼過下去?

你必須快速且精準判斷,主管的個性、喜好、風格、情緒,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因應職場行走,這種本事要學會哦

第2招

展現超強進度控管力

時間管理與回報是你的基本功,而且它們是有系統與技巧的哦!

時間如何管?如何能快速完成,還能留一點喝下午茶的時間?這項可重要了,咱不能從做到晚,進度 一直趕!

還有"回報"這件事,很多人明明事情都做的非常棒,但老是弱在無法漂亮回報的這事上! 

第3招

震懾主管的執行力         

對,就是要用你超強的戰鬥力,讓主管對你划目相看,禮遇有佳,不然他上那找你這麼優秀的人才呢,是不?

你必須學會善用你的工具,放心,依你的靈巧度,鐵定一學就會!


聰明的你,要有聰明的辦公思維及模式,讓工作愈來愈順心,生活愈來愈美麗!

 

 

 

 

1111進修網

1111進修網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提昇職場新鮮人、失業、待業、在職、升學、退役、二度就業、預創業者之競爭力;與各知名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課程查詢系統,並依地區、特性分區管理,以及將進修資訊深度延伸出各精選專區,如進修新訊專區(熱門新聞)、進修專區(精選課程)、公職專區(國特考資訊)、證照專區(考照秘笈)、免費課程(省錢學習)、好康活動…等,讓使用者可以輕輕鬆鬆找到所需的豐富進修訊息,有效向成功邁進!
 
1111進修網目前擁有超過60萬名會員,並提供「各類專業電子報(進修達人電子報、語文力激升電子報、好康學習電子報、公職電子報)」的訂閱服務,讓會員可依照自己的進修需求,即時獲取最新學習資訊。
 
提供教育機構
1111進修網提供完整的進修服務諮詢平台,不斷針對會員需求與廠商意見進行改進,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的搜尋所需進修訊息,進而立即報名。 1111進修網提供給合作的教育機構多筆課程刊登服務、專案行銷活動及各電子報曝光,讓其精選課程更清楚的呈現、更精準的傳達,以最超值的行銷花費,達到最高效的曝光推廣。如有相關合作意願,您可參閱『媒體廣告合作』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