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TOEIC多益 865分 葉芝妤
外語學習
分享日期 2018-06-22
1.選擇新竹英代外語的原因是?
當初剛好有提升多益證照能力的需求,而英代機構主動聯繫並多次邀請,主動且積極的態度讓我決定在這裡開始我的學習。

2.學習多益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多益報考及準備多益考試期間,曾因課程安排及多益模擬考與平日其他作息時段有衝突需要調整,不過顧問們都很願意共同討論並提供意見,並且給予非常多的方便,讓我能夠在充分準備下去參加考試,並取得成績。謝謝顧問給我極大的方便跟鼓勵。

3.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有沒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答案絕對是有!我從未計畫能夠因為在這裡開始學習,這麼順利得取得曾經以為遙不可及的多益金色證書,我相信這全都是因為這裡提供的一切資源,而目前每周也有安排許多英文會話課跟托福課,因為目前的希望就是能夠早日成為那個理想中英文流利的自己,謝謝這裡用心的每一位顧問及老師,和我一起努力拼湊我的夢想。

【更多學員分享:
www.egl.com.tw
讀者留言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