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年份 
【聯強EMBA】不是制度僵硬,而是人僵硬
2013-11-25
制度辦法的由來,是由有經驗的人,針對某項作業可能發生的不同狀況,加以整理、分類後,找出最好的處理方法。而後,要求每個人都依照此一方法來執行,讓作業的效率品質得以提升。
休假澳洲當地陪 10天賺22萬台幣
2013-11-22
26歲的Eddie目前擔任外商銀行消費金融處副理,月薪約五萬元,今年利用過年春假加上特休假到澳洲當觀光地陪,一天就有7、8百的澳幣收入,10天帶團下來領到7500元的澳幣,等於新台幣22萬元。
面試百發百中超搶手 新鮮人月入40K
2013-11-22
79年次的Lena,畢業於長榮大學翻譯系,她從小就了解到充實自己的重要性,努力提升自我的外語能力,還爭取到了前往奧地利當交換學生,拓展視野增加自己的國際觀。
應屆畢業生 3個月換4份工 等待理想工作中
2013-11-22
應屆畢業生小令自華語文學系畢業後,經朋友介紹至桌上遊戲店工作,負責推廣桌遊、到企業裡教別人玩遊戲,薪資為按件計酬、沒有底薪,雖然每日通勤費與伙食費可報帳,但收入來源只有到公司推...
北上求職處處碰壁 待業半年靠兼差維生
2013-11-22
今年甫踏出校園Kolly,為尋找更多的工作機會,從高雄隻身北上打拼,期待找到一份未來有發展性的工作,無奈從七月到現在,投遞了近50封履歷,雖偶有面試機會,卻皆無下文。為了負擔房租及生活...
【震旦月刊】溝通 從「認識自己」開始
2013-11-22
想清楚問題,不但有助於找到理想中的工作,同時也有助思考未來人生的方向。唯有充分的認識自己,才能表達自我,獲得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震旦月刊】SUPER-FU 超有感行銷
2013-11-21
抓住消費者不能等的心理,讓消費者從無感到有感產生飢餓行銷;不過,消費者跟著麻痺,玩久了就不再新鮮,今天的有感變成明天的無感。唯有不斷創新提出超有感行銷才是王道,SUPER-FU才是品牌...
【聯強觀念短語】「資深」,是資產,還是包袱?
2013-11-19
資深員工具備這麼好的條件,理應在工作上會得出更好的績效,比起資淺員工有更好的條件與機會升職,得以擔當更重要的工作。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實際上並不盡然如此!
【震旦月刊專欄】新鮮人!抱怨不如學會欣賞
2013-11-15
很多人時常都在抱怨自己所在的公司,尤其是年輕世代的一輩較容易產生這樣的問題,如果可以放下抱怨學會欣賞,相信你會得到更多。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