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年份 
國標舞后蔡佳玲 晉升品牌總裁
2014-01-09
打開電視選秀節目,幾乎都能看到蔡佳玲優雅地坐在評審席上,不僅是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國標舞后,也是周杰倫,桂綸美,黃秋生等天王天后指定合作的對象。
金牌導遊張繁重 星國富商欽點
2014-01-09
現任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常務理事張繁重,因為從小喜愛歷史古文物,靠著博學多聞和專業導覽,成為金牌導遊,還有新加坡排名前五大富商欽點帶團!
黃小柔談轉職:不懂一定問
2014-01-08
即將於1/25日步入禮堂的黃小柔,昨日首次公開她的婚禮白紗,身上的婚紗如同她的個性一般,時尚浪漫的風格外,更帶點黃小柔的特有主見。「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是她的一貫風格
奧運國手陳怡安 變身手工皂達人
2014-01-08
跆拳道奧運國手陳怡安,以年僅15歲成為中華民國運動史上,首位奪得奧運金牌的選手,成為「台灣之光」,引發全民學習跆拳道熱潮,甜美的外表更是當年的「少男殺手」
【黃永猛專欄】面對無決策權客戶的秘訣
2014-01-08
確實了解決策過程,不戳破真相,不破壞遊戲規則,不要相信恭維,謹慎處理與承辦客戶的關係。
年底兼差工作多 美女搶賺紅包錢
2014-01-08
79年次的小窩,大學畢業於休閒管理系,外型亮眼、個性活潑的她,大學時期就常擔任各式展場的Show Girl與校園親善大使,讓她在學生時期靠著高時薪的兼差,賺取不少零用錢。
【聯強EMBA】每個人都是管理者
2014-01-07
公司的組成成員當中,有主管與非主管之分,從表面上來看,其扮演的角色是管理者與非管理者的差別
綜藝A咖王彩樺 曾當檳榔西施
2014-01-07
因為一首「保庇」紅透半邊天的王彩樺,在綜藝節目中總帶給大家歡樂,今日(1/7)她一身大紅裝扮出席愛買記者會,活動中她頭戴超夯「姐姐」安全帽,跳著招牌歌曲保庇」,看起來相當樂觀活潑的...
林萃芬 轉職從不考慮幾K!
2014-01-07
經常出現在電視機前分析兩性議題、暢談心理諮商的林萃芬,鎂光燈前的自信亮麗、及專業形象,你想能像現在的她曾有過月入8K,過著每天在書桌前沒日沒夜爬格子的辛苦生活…。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