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年份 
談轉職 戴晨志分享成功要訣
2014-01-13
台灣知名作家戴晨志博士,以心靈、勵志等書籍著作出名,而被讀者喻為「勵志高手」。
數位時代陳素蘭 業務轉職當社長
2014-01-10
擔任《數位時代》、《ManagerToday經理人》與《Shopping Design》社長的陳素蘭,其實第一份工作是在天下雜誌擔任業務。
【周純如專欄】做好時間管理 是每位上班族必修的第一門學科
2014-01-10
時間是上帝賜給每個人最公平的禮物,每一個人都有24小時,有的人時間充裕,有的人卻總找不到時間,有的人可以同時完成多件事,有的人卻一事無成
黃鵬仁轉保險業 謝金燕廣告推手
2014-01-10
電音女神謝金燕一支「你想當我的經紀人嗎」廣告,掀起討論話題,這句Slogan的創意發想人,就是前資深主播黃鵬仁,從新聞圈轉戰錠嵂保險公司擔任資深協理,負責公司品牌形象宣傳
公關轉戰新聞人 美女主播林家琪一試成名
2014-01-10
站在新聞最前線的台視當家主播林家琪,當導播5、4、3、2、1一喊,鏡頭前表現總是自信亮眼的她,想不到剛入行前時,竟然每天出門上班前,就會心跳加速、緊張到無法克制。
【周純如專欄】小資男女治裝術
2014-01-10
Jenny與Maggie是同時期經由人力資源部招募到任的部門助理,二位同時具備清秀的臉龐、純真的思想及努力勤學的工作態度,頗受部門同仁及主管的喜愛,二位也因是同時期到任,常一起學習新事務及...
文創顧問孫懷萱 護士轉職變專家
2014-01-09
擁有行銷總監、公關顧問、報紙專欄作者、廣播節目主持人多種身份的孫懷萱,在媒體前侃侃而談企管、行銷、文創產業各議題、策辦過國內外不同活動的她,多年前曾是位在醫院辛苦輪班工作、月入...
國標舞后蔡佳玲 晉升品牌總裁
2014-01-09
打開電視選秀節目,幾乎都能看到蔡佳玲優雅地坐在評審席上,不僅是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國標舞后,也是周杰倫,桂綸美,黃秋生等天王天后指定合作的對象。
金牌導遊張繁重 星國富商欽點
2014-01-09
現任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常務理事張繁重,因為從小喜愛歷史古文物,靠著博學多聞和專業導覽,成為金牌導遊,還有新加坡排名前五大富商欽點帶團!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