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年份 
不一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戴晨志
2014-05-02
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這句話用來敘述自求學、就業、到現今成為許多人眼中春風化雨、感動成千上萬閱聽大眾的心靈導師戴晨志,怕是再適合不過了。
新生代主播張宇 敬業捍衛新聞專業
2014-04-30
榮獲網路票選最正主播的台視主播張宇,總是在鏡頭前自信亮眼,以專業親切口吻報導的她,如果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沉穩、內斂的張宇,不但是個七年級生,而且十幾歲就立定志向當記者。
十二夜導演RAYE 為興趣向前行
2014-04-29
「如果殺人犯的人權都需要被尊重,我們又能恣意輕易剝奪任何動物的生命?」這是日前導演RAYE出席姐妹淘、達芙妮主辦、由1111人力銀行協辦的「寵愛女人國」講座,面對記者訪談時,對流浪狗議...
丁菱娟勉新人 愛你所做 才能做你所愛
2014-04-25
「愛你所做,才能做你所愛」是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一路走來的職場座右銘。
【讀者雜誌】靠低分取勝的汽車
2014-04-24
美國街頭,一群年輕人手拿調查問卷,讓來來往往的路人為兩款車的外觀打分。大家看到,問卷上的A款柔美溫和,B款則狂野奔放。很快,路人根據自己的喜好分別給兩款車的外觀打了分數。
【讀者雜誌】一個橘子定輸贏
2014-04-24
威爾遜是假日酒店的創始人。一次,威爾遜和員工聚餐,有個員工拿起一個橘子就啃了下去。原來,那個員工高度近視,錯把橘子當蘋果了。為了掩飾尷尬,他只好裝作不在意,強忍著咽了下去,惹得...
烙英文結結巴巴? 現在全靠它?!
2014-04-22
只要電腦一開,就可以和外國老師面對面上課,不管外面刮風下雨、大太陽還是寒流來,都可以安穩的坐在家裡,不必出門就可以把英文學好,真的很輕鬆!
性邏輯思考 詹文男走出自己的路
2014-04-21
良善地運用各類資源、不忘初衷的追求夢想,是詹文男自謙目前自己小小成績的座右銘。
熱情工作、快樂生活 劉鳳珍掌握人生
2014-04-21
工作20年卻只寫過一次履歷表的她,面對過去曾經嘗試過的轉職、劉鳳珍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以及未來她想要的是甚麼。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