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把握疫後職訓! 北市職院2個月開8門課熱烈招生
刊登日期:2021-10-04
把握疫後職訓! 北市職院2個月開8門課熱烈招生
 

  隨著國內疫情降溫,北市職能學院培育課程在符合防疫管理指引規範下,熱烈展開新班招生,9、10月將開出8門特色課程,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不僅防疫需要超前部屬,技能訓練更需要因應變化快速的產業趨勢,及早進行布局,提醒大家課程經常爆滿,請踴躍把握機會報名。

 

  陳信瑜表示,職能學院110年度第4梯次職能培育課程,將陸續於9月份開課,日前所舉辦的招生甄審已有許多民眾前往報名,而職能學院為因應產業趨勢發展,於下半年推出多項培育課程。

 

善用簡報溝通讓你職場軟實力up up ─商業企劃課程上課實景

(善用簡報溝通讓你職場軟實力up up ─商業企劃課程上課實景)

 

  陳信瑜指出,目前除即將開班的「Python應用設計」、「水電技術」課程外,預計於10月也要開課「全方位影像達人」、「商業企劃與虛擬實境基礎」、「視覺行銷設計」、「物聯網實務」、「跨平台網頁設計」、「AI影像辨識應用」,歡迎把握職訓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手把手帶你學會麥金塔系統─視覺行銷設計課程上課實景

(手把手帶你學會麥金塔系統─視覺行銷設計課程上課實景)

 

  職能學院主任高俊儀表示,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對於網路開店非常有興趣,因此招生人數爆滿,但也提醒,培育課程的選擇,除觀察疫後新常態的產業前景外,仍要評估是否符合自身興趣與性格。

 

  高俊儀說明,相關課程及報名訊息電洽02–28721940,或至職能發展學院官方網站(http://www.tvdi.gov.taipei)查詢。

 

各類技能培訓 政府挺你 職訓博覽會

 

更多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培訓課程

>>(點我前往)

 
資料來源: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
相關頭條
預算有限進修不限!政府資源善加利用 最高補助10萬
2023-11-21
為解決失業問題,政府推出一系列福利政策措施,其中包括「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參與該計畫的青年可獲得每月五千元的津貼,並在成功就業後滿足一定條件時領取「就業獎勵金」,最高可...
青年求職回溫 就業方案助新鮮人邁入職場
2023-08-25
發展署指出,勞動部推動的「投資青年就業方案第二期」以外界關心的「職涯發展」、「人力供需」、「青年失業」、「青年薪資」及「非典型就業」等5項青年就業核心議題,統合11部會資源,強化在...
中年失業主管,靠政府職能培訓,闖出新天地
2023-07-20
48歲的阿賢在中年被資遣後求職不順,參加政府提供的「二輪車輛修護班」職訓課程。900小時的訓練讓他學到機車修護技術,回到新北市開設機車維修行,成功翻轉人生。勞動部積極推動中高齡及高齡...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