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名人專訪
許高慶連任觀光救援協會理事長
刊登日期:2020-12-11
許高慶連任觀光救援協會理事長
 
 
↑許高慶高票連任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圖/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提供)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12月9日順利召開,同時改選理監事,許高慶高票獲選連任理事長,他感謝觀光產業相關主管機關及從業人員的支持,針對第二屆理事長的職務,許高慶表示,未來三年將繼續努力為觀光產業在緊急救援及旅遊安全上,建構更完善的應變機制。大會也邀請台灣保險法協會理事長林建智,以「旅行業履約保險及旅責險之解析」為題做專題演講,深入探討旅行業相關保險的核心問題,讓與會者獲益匪淺。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大會,獲相關主管單位代表出席致賀。(圖/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提供)
 
許高慶理事長擁有超過40年的旅遊業從業經驗,並曾擔任中華民國旅行業全國聯合會秘書長13年,協助處理過諸多入境及出境的旅行團及個人旅遊的意外事故,深刻認知觀光救援服務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時,他指出,觀光救援服務不論在法規的周嚴及實務的專業化,對旅遊業者和旅客都是很好的保障,也有助觀光業正面發展。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大會,獲觀光業人士大力支持。(圖/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提供)
 
↑理監事歡喜合影。 (圖/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提供)
 
↑許高慶理事長(右)頒贈感謝狀,給前觀光局長蘇成田等多位觀光產業界人士。 (圖/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提供)
 
許高慶感謝行政院消保處及觀光局長官的出席指導,另外,國內各觀光旅遊業公協會理事長熱情參與,讓該協會全體會員感受到支持的力量,期待大家攜手共創國內優質的旅遊環境。他也感謝台灣保險法協會理事長林建智,精闢解析旅行業屨約保險及旅責險,讓大家獲益匪淺。
 
↑台灣保險法協會理事長林建智精彩的講座,讓與會人士受益匪淺。 (圖/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提供)
 
依據該協會章程,第二屆理事應選人數27名,候補理事4名,常務理事應選9名,理事長1名;監事應選人數9名,候補監事3名,常務監事應選3名,監事會主席1名。
 
 
 
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27名】:
許高慶、黃榮鵬、紅子仁、徐浩源、鄭雪玲、陳豐華、趙怡光、李謹言、許淑玲、藍雪花、陳樺忠、翁德森、蔡長榮、陳青徽、蕭淑貞、黃永富、趙曼白、謝世宗、
林長杰、彭培興、吳永昌、趙益宏、莊留寶、劉中興、雷鈞、陳昭德、吳永益。
<候補理事4名>:
任培義、郭承和、張文顯、陳勝源。
[常務理事9名]:
許高慶 (*理事長當選人)、黃榮鵬、紅子仁、徐浩源、鄭雪玲、陳豐華、趙怡光、李謹言、許淑玲。
【監事9名】:
童瑞龍、林玉華、陳怡璇、徐美蘭、鄭芳宜、游振義、林佳宏、舒程、游文章。
<候補監事3名>:
李茂榮、李振銘、曾憲屏。
[常務監事3名]:
童瑞龍 (*當選:監事會主席)、林玉華、陳怡璇。
 
 
 
 
▶好康道相報: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相關頭條
簡鳳嬌以晶華酒店為家  傾囊傳承房務經驗回報知遇之恩
2020-12-01
三個孩子長大後,簡鳳嬌(Terry)放下家庭主婦身份,和朋友相偕來到掛紅布條招聘員工、準備開幕的台北晶華酒店,從基層房務員做起,秉承認真、踏實又熱愛學習的精神,一路晉升領班、副理、經...
百萬年薪精品業型男副理 轉行和麵糰包水餃
2016-03-02
謝子凡,33歲,私立大學餐飲管理系畢,台北人,原任精品業副理月薪80K。年薪破百萬,因工時太長、休假仍須處理公務,太累決定轉行。門外漢僅花三週考取廚師證照,創業初期時每月只花3千元不...
特效傷妝太逼真 「特化商機」讓她月入逾十萬
2016-03-03
現年29歲的Zoe,因為愛看電影而對「特殊化妝」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多方研究後,她發現台灣擁有這樣的相關資訊及專業的人才實在寥寥可數、但市場上卻又有著無限的消費潛力,Zoe深覺這是難得的...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