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名人專訪
伊林模特兒經紀總經理-陳婉若
刊登日期:2014-12-16
伊林模特兒經紀總經理-陳婉若
 
 模特兒總教頭~~陳婉若
設定目標勇往直前 「好」就是給客戶超過他要的!
 
 從總機小姐到總經理,從兼職模特兒到現在打造模特兒的總教頭,陳婉若替自己,也為模特兒這個職業創造了新的舞台和角色,讓模特兒有了名字,在演藝圈扮演重要的角色。
成功總是有方法的!陳婉若凡事設定目標,一旦知道目標在哪裡,就要求自己一定要達到,包括去滿足客戶的需求,因為她認為自己說好不算,客戶說好才是「好」!
「當客戶需要100分,我們能提供120分,下次客戶下次就會繼續找你配合」!例如旗下的模特兒出席記者會,會後要求應遲到的媒體再配合拍照,或再走一次秀,她們都會願意配合,因為「因為對模特兒來說,這只是一年百餘場秀的其中一場,但對客戶來說,這可能是一年唯一一場大活動」,滿足客戶需求這是她對客戶服務的堅持。
 
「熱情」和「堅持」是成功的最佳態度
 現在的伊林已非單純的模特兒公司,它也是製作公司,包括活動策劃到舞台燈光統包,是個全方位的公關製作公司。跨足演藝主持和戲劇,模特兒的舞台更寬廣,而這個全方位的舞台培訓平台,給了有星夢的人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
明星藝能學院經營最成功的例子非林育群莫屬,小胖躍上國際,被譽為台版蘇珊大嬸,成為許多素人的標竿,更勇於追逐星夢。而陳婉若是背後的幕後推手!
 
    想成名、愛唱歌的人很多,陳婉若提醒「熱情」、「堅持」是投入演藝工作最要的條件!而選對平台才到得到機會,前進演藝圈之前,自己在某個部分的專業一定要有足夠水準,值得被投資,不管是外型、歌聲,甚至應對進退都需要有人指點,這也是明星藝能學院的存在的意義,這裡是提供前期教育訓練的地方,也提供機會的平台。
 
不講階級,陳婉若收買七年級的心
 現在身兼兩家公司的總經理,在這一個領域做了二十年,頭銜沒有限制她的身段,反而可以把腰彎得很低。她認為企業領袖的個性代表整個團隊的風格,所以面對公司裡年輕一輩的員工,主管的溝通方式要先改變,才能消弭代溝。「活潑、沒有階級意識」這是她的領導風格,做完秀他一樣可以跟大家一起收拾垃圾,拿掉頭銜,自己和大家沒什麼不同。
 
立足兩岸放眼國際 前進大陸勢在必行
 現在的伊林經紀公司事業版圖已經拓展到大陸,陳婉若認為,前進中國市場是趨勢也是勢在必行,「上海飛廣州要兩個多小時,飛台北只要一個半小時,台灣和大陸的距離比我們想像中的近」。不替自己設限,陳婉若在這個領域裡一職挑戰自我極限,也就這種態度為她創造了無限可能。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名人小傳
相關頭條
許高慶連任觀光救援協會理事長
2020-12-11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12月9日順利召開,同時改選理監事,許高慶高票獲選連任理事長,他感謝觀光產業相關主管機關及從業人員的支持,針對第二屆理事長的職務,許...
簡鳳嬌以晶華酒店為家  傾囊傳承房務經驗回報知遇之恩
2020-12-01
三個孩子長大後,簡鳳嬌(Terry)放下家庭主婦身份,和朋友相偕來到掛紅布條招聘員工、準備開幕的台北晶華酒店,從基層房務員做起,秉承認真、踏實又熱愛學習的精神,一路晉升領班、副理、經...
百萬年薪精品業型男副理 轉行和麵糰包水餃
2016-03-02
謝子凡,33歲,私立大學餐飲管理系畢,台北人,原任精品業副理月薪80K。年薪破百萬,因工時太長、休假仍須處理公務,太累決定轉行。門外漢僅花三週考取廚師證照,創業初期時每月只花3千元不...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