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Main Suite
Cambridge Main Suite
考照費用:KEP初級:NT$ 2,000元PET中級: NT$2,200...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Cambridge ESOL (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考試地點:
詳細測驗日期、地點請參閱Cambridge ESOL在台授權考試中心
1.LTTC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http://www.lttc.ntu.edu.tw
2.YMCA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http://www.ymcaedu.org.tw
報名資格:
適合12歲以上各階段的英語學習者
證照簡介
劍橋主流英語認證
 
Main Suite劍橋主流英語認證是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依試題難易度分為KET初級(相當於CEFR-A2級)、PET中級(相當於CEFR-B1級)、FCE中高級(相當於CEFR-B2級)、CAE高級(相當於CEFR-C1級)、CPE最高級(相當於CEFR-C2級)等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
 
測驗成績通行全球,為多國政府機關、學術機構、企業團體所廣泛採用,成績除可自我評量英語學習成效、鼓勵學習英語之外,亦可作為留學申請或評量員工英語能力的標準。
 
2005年教育部明訂所有英文檢定考試成績皆需與CEFR(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相對應,而CEFR六個級數A1-C2的前身便是Main Suite劍橋主流英語認證,因此Cambridge ESOL的各項考試與CEFR直接對應,乃是歐洲文化協會唯一官方正式認可,符合CEFR標準的認證考試。
考試內容
Main Suite劍橋主流英語認證旨在協助學習者經由準備認證考試的過程中,鍛鍊真正使用英文的能力。聽、說、讀、寫皆包含在測驗項目中,測驗內容涵括社交、旅遊、就業及職場中所需之實用英語,並參考國際市場的需求設計評量內容。
備註
通訊報名,詳情請洽上列在台授權考試中心。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