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DP-新產品開發專家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 (NPDP)
考照費用:1、考試費用:US$ 250 2、PDMA會員:一...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Association (PDMA)
考試地點:
台灣大學語文訓練中心,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70號
報名資格:
暫無資訊
證照簡介
PDMA成立於1975年,是一個非營利性、國際性的專業組織,目的在協助個人、企業或組織提昇其產品開發與管理的能力與成效,以成為產品開發管理的領導者。
 
其主要會員多數來自企業中從事新產品開發的專業經理人、或學術研究領域的專業人士。
 
 
PDMA數十名專家經過幾十年實踐和理論的總結,形成了一套非常完整之關於新產品開發的知識體系──《PDMA Body of Knowledge》,用以指導企業的研發管理實踐,其關於新產品開發的方法論已經在全球眾多的企業得到很好的實踐,其中世界500強的企業中有超過70%企業的研發管理模式係採用PDMA的NPDP模式。
考試內容
1、考試時間:3.5 小時
 
2、考試題數:200 題英文選擇(2011年11月中起已有簡體中文輔助語言) 
 
3、通過資格:正確75為及格
備註
一、上網報名 第一次報名請上http://www.prometric.com申請ID。
 
再利用此ID登入,即可線上報名及刷卡付費。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