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學堂】台菸招考,最適合年輕人一展長才的公司!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新路62號 map
適用對象:
一般民眾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近年來台灣菸酒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也漸漸研發了多元化的產品,例如酒和各種被搶購一空的泡麵、台灣特色口味的芒果啤酒等等,近年來更逐漸轉變為橫跨菸、酒、飲品、食品、美妝與保養等多元化的企業,並且會依不同的產品特性選定適合的代言人拍攝廣告及建立形象,針對每項產品的定位及行銷做出創新與突破。

有意諮詢者歡迎填寫回函,將由各縣市 百官網/TKB數位學堂 課程專員與您聯繫~
詳細內容
台灣菸酒這樣多元、創意與活力兼具的國營事業,最適合年輕有想法的新夥伴一同加入!多元創新、充滿發展性的公司已有充分的誘因使人趨之若鶩,更何況是薪資福利相對優渥的國營事業──台灣菸酒呢? 有了之前花雕雞麵、蜂蜜啤酒等等成功的案例,現在的台灣菸酒更需要新血加入,打破以往框架,將品牌結合在地特色、推廣到台灣的每個角落甚至進軍國際!

如果你也有滿腔熱血與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台灣菸酒的招考訊息已經在2018/1/12公告,跟其他國營事業的考科也有雷同,現在開始準備,還能報考其他國營事業考試!只需準備一次,就能多次報名、大大增加上榜機會,讓專業輔考老手TKB百官網/數位學堂帶領你進入時尚老字號的殿堂吧!

認識台灣菸酒招考
 
台灣菸酒招考-百官網公職告訴你一次準備多次上榜的關鍵!
2018年國營考試,包含台電、台糖、中油、台水、中華郵政、台灣菸酒、中鋼等等,根據過往幾年的經驗來看,雖然是個窄門,但名額絕對足夠,加上每月薪資約30,000~38,000元起,年年都是民眾、考生爭相考進去的幸福企業!

國營事業考試相較於國家考試,學歷要求相對較低、考試題型也多以選擇題為主,雖然薪資福利條件沒有國家考試出來的公務員優渥,但與一般民間企業相比,已算是CP值很高、很穩定的工作了!不少國營事業類似的招考類組的考試科目相近,往往只要再多準備1-2科考試科目,即可再多報考2-3個其他的國營事業考試!

現在就來百官網公職/TKB數位學堂聽講座,準備考試的秘訣、投考的關鍵絕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台灣菸酒招考-台灣菸酒非考不可的四大理由


● 題型多為選擇題
● 一次準備多次上榜
● 考試機會多
● 準備週期短
 

講座內容


1.台灣菸酒考試策略大公開
2.客製化國營考試投考組合規劃
3.台灣菸酒考古題分析
4.台灣菸酒準備技巧

※若參加講座人數不足將會採一對一或數位講座方式進行,不便之處請同學見諒,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虎尾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電招考補習課程,不用高學歷...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彰化縣員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