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菸招考,最適合年輕人一展長才的公司!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線上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一般民眾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近年來台灣菸酒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也漸漸研發了多元化的產品,例如酒和各種被搶購一空的泡麵、台灣特色口味的芒果啤酒等等,近年來更逐漸轉變為橫跨菸、酒、飲品、食品、美妝與保養等多元化的企業,並且會依不同的產品特性選定適合的代言人拍攝廣告及建立形象,針對每項產品的定位及行銷做出創新與突破。

有意諮詢者歡迎填寫回函,將由各縣市 百官網/TKB數位學堂 課程專員與您聯繫~
詳細內容
最適合年輕人的國營事業
【台灣菸酒招考】
 
擁有悠久產業歷史的國營事業老品牌-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近年來力求轉型,將傳統商品加上創意巧思、也同時對每項產品的定位及行銷做出創新與突破,期望能夠重新吸引人潮、復甦產業,因此台灣菸酒極力徵招年輕有想法的新鮮人才
  • 【從業職員】需大專院校畢業:起薪39,000元~45,000元。
  • 【從業評價員】需高中職畢業:起薪約34,000元~41,000元。
台灣菸酒招考-諮詢講座


國營事業考試相較於國家考試,學歷要求相對較低、考試題型也多以選擇題為主,雖然薪資福利條件沒有國家考試出來的公務員優渥,但與一般民間企業相比,已算是CP值很高、很穩定的工作了!不少國營事業類似的招考類組的考試科目相近,往往只要再多準備1-2科考試科目,即可再多報考2-3個其他的國營事業考試!

現在就來百官網公職/TKB數位學堂聽講座,準備考試的秘訣、投考的關鍵絕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台灣菸酒招考非考不可的4大理由
① 題型多為選擇題
② 一次準備多次上榜
③ 考試機會多
④ 準備週期短
台灣菸酒招考講座內容
① 台灣菸酒招考最新考情資訊
② 台灣菸酒優渥福利報你知
③ 台灣菸酒考試準備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④ 你不知可不知的國營投考組合
※因各區休館時間不同,以專員安排為主。
※TKB也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可以選用電話或備註LINE ID線上聯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郵局招考2023(112)年... 三民輔考資訊... 彰化縣員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郵局招考2023(112)年... 三民輔考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台中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