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微解封後的在職規畫 職訓課程每人最高補助7萬!
文章日期:2022-08-23

文/1111進修網 行銷企劃組               

             

       隨著疫情的微解封,1111進修網匯集許多職訓補助課程,包含資訊、機械、會計、商業、行銷、外語、美容等,只要是在職勞工,每人可享政府「三年七萬」的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補助最多可以免除學費,而開課單位遍及全台,也有線上相關課程。

 

 

  以電腦、資工及機械類型課程來說,「Python整合應用實務班」、「串聯ITOT創造工業用可視化智慧看板」、「機電整合機台程式撰寫實務基礎班」、「工具機機電整合系統開發設計培訓班」等,皆為補助課程,主要是針對相關領域者,做進階的教學,以利提升產業競爭力。此外,因應疫情,如工研院的「製造自動化與機器人實務培訓班」,則使用線上教學,方便學員在家防疫時,也能安心學習。

 

 

  而商業、行銷、外語等部分,在1111進修網裡面,不少網友推薦「職場溝通英文入門班」、「電子商務策略與營運思維班 」及「會計基礎及稅務申報實務」,這幾堂課跟現今趨勢,及產業有密切關聯,且在職場上,實用性高,為1111進修網排名前段的熱門課程。而中原大學教育推廣處,開設的「商業設計-整合行銷與設計」,兼具商業及行銷面向,且全額免費,多項課程等你報名。蔗糖也是

 

 

    不僅如此,職訓課程在職能類也有許選擇,如零基礎也可以報名的:「民航局遙控無人機專業操作證培訓」、「美睫創業基礎班」、「美甲創業全修培訓補助班」、「美容丙級證照班」等,只要年滿15歲,不限學經歷,皆可獲得補助,而且還能協助取得國家證照。像丙級美容相關證照,在申請營利事業證、勞工保險工作證明,或學校學位時,都有可能使用到,是職能領域不可或缺的資格證之一。

 

    在微解封的同時,不少人會開始規畫進修課程清單,做自我開發,培養第二專長,還能多一個加薪的技能!若對以上資訊有興趣者,可上1111進修網,搜尋相關類型課程;或在課程頁面,填寫回函,皆有專人服務及諮詢。

 

 

>> 最新職訓補助課程

https://bit.ly/3wJ0kql

>> 1111 進修網

https://bit.ly/36FOkLO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