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尖端資訊人:年前轉任網路行銷總監
文章日期:2018-01-22
1111進修網 夢想職缺 尖端資訊人 Shawn
Shawn 認為在新公司獲得充分授權,有舞台可帶領團隊發揮 (來源.1111職場新聞)
 
 
編輯 ● 黃宇平
 
 
  33歲Shawn在資訊業已有10年資歷,原職是副理級的工程師,年薪百萬。看似人人稱羨但他說:「前公司風氣保守偏好人治,發展上頗為受限,正巧去年10月有獵人頭找上他,對方是網路行銷公司,年薪增加了2成,職稱也提升至總監,因此他選擇在年前轉職」。
 
 
  Shawn考量轉職後的調薪幅度、職稱晉升、未來的發展性,毅然放棄6位數字的年終獎金在年前轉職,Shawn覺得自己還年輕在職涯上應該可以再創巔峰,雖然原先的公司很穩定,但就算再待5年應該也難有所突破。
 
 
 
 
 
  Shawn表示:現在在新公司老闆充分授權,有舞台可以帶領團隊發揮,雖然放棄6位數年終,但因為轉職後年薪增加2成,一來一往總薪資仍增加數萬元,讓他不至於吃虧少賺,也期許自己新的年一在公司有所表現。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