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Motion Graphic動態圖像設計(主修)
課程總時數
60小時
課程費用
電洽
上課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 晚上
開課日期
2024-06-24
Intro
動態圖像設計(Motion Graphic Design)是一種將靜態的設計轉化為動態的影像的藝術,它可以使你的作品更有生命力,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學習運用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After Effects,並發揮創意和想像力,用視覺、聲音、文字等元素來創造出有趣和有意義的故事。無論你是想要做廣告、電影、遊戲、社交媒體等不同領域,都可以透過的動態圖像設計完美傳達概念。動態圖像設計是一門不斷進步和更新的領域,它可以讓你與時俱進,掌握最新的技術和趨勢。學習動態圖像設計,開啟充滿挑戰和可能性的創作之路。
上課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2號
Caption
學習形狀&文字工具以及免費外掛(快速產出),可以應付大部分影音小編工作上面的需求,並且可以獨立製作簡易片頭動畫。 能夠透過作品爭取更高工作報酬的能力培養;基礎3D、綠幕以及非綠幕的去背、利用追蹤技巧精準將物件或文字跟影片結合。 將上述兩階段學習到的能力應用 1.製作綜藝字卡卡模板並匯入Premiere Pro 2.直播鏡面的設計,提升直播的質感
Teacher
專業認證講師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