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PHP & MySQL資料庫網站程式設計(主修)
課程總時數
60小時
課程費用
電洽
上課時間
假日 / 上午,下午
開課日期
2024-06-08
Intro
PHP、MySQL與Apache具有不需費用、語法簡單,以及功能強大…等特點,已成為Web伺服器的標準配件。從PHP網頁處理流程開始,逐步引導學員瞭解PHP網站的規劃與網頁設計;接著介紹MySQL資料庫設定與規劃;最後使用PHP與MySQL資料庫連結進行資料存取。熟悉資料庫網站架設方式理論與實務二合一,學習效果更佳。
上課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2號
Caption
1.PHP、MySQL與Apache的安裝與設定 2.PHP與表單的互動 3.PHP條件分析流程與迴圈流程控制 4.日期時間格式化參數與輸出 5.調整為指定的日期時間 6.session的設定與特色 7.cookie的設定與特色 8.了解MySQL系統特色 9.登入系統 10.基本資料庫表操作 11.變更管理者密碼 12.建立資料庫與資料表 14.PHP如何使用mysql元件與MySQL溝通 15.PHP如何使用mysqli元件與MySQL溝通
Teacher
專業認證講師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