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政府補助】CNC铣床乙級證照輔導班
課程總時數
152
課程費用
3000
上課時間
假日 / 上午,下午
開課日期
2024-08-24
Intro
NC指令操做、模擬軟體操作、CNC銑床乙級技能檢定手寫程式講解練習、CNC銑床乙級技能檢定CAM講解練習、CNC銑床操作練習、手寫程式術科練習、CAM術科練習、CNC銑床乙級技能檢定模擬測試
上課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
Caption
 

班別名稱

訓練

人數

時數

訓練起

迄日期

報名截止日期

上課時間

甄試時間

及地點

自行負擔費用

上課地點

CNC铣床乙級證照輔導班

30

152

8/24~

12/28

7/31

每週六

8:00~17:00

8/13 18:30

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

3,000

(請參閱繳費方式)

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台灣科技大學華夏校區

李先生(02)8969-2150 分機201,電子信箱:ap6919@ntpc.gov.tw
或請至新北勞動雲-職訓補給站之線上報名系統(網址:http://ilabor.ntpc.gov.tw/cloud/VocTraining)
Memo
1. 年滿15歲以上並符合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乙級技術士報檢資格規定之勞工。
2. 從事相關行業且能提供相關在職證明文件者。
3. 參訓學員一年內(以結訓日起算)參加本市所辦在職訓練以二班為限。
4. 三年內曾參加本中心相同性質之職訓班別者不得參加同職類之訓練。
5. 參訓學員於職訓班別參訓期間或職前訓練訓後180天內就業輔導期者(但訓後已就業,且能提供現職之在職證明者,不在此限)不予錄訓。
6. 參訓學員以投保勞工保險之勞工為主,在學學生及軍公教人員非屬「勞動力」範疇,故不符合本班報名資格。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