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位進修
  • 2024-04-20輔英科技大學
    ✧ 職業衛生與職業病預防概論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SDGs ✦ 化學品管理 ✧ 作業環境監測與容許暴露標準 ✦ 高溫作業危害預防高氣溫作業危害預防 ✧ 噪音危害預防 ✦ 局限空間(含缺氧)危害及預防 ✧ 個人防護具含呼吸防護計畫 ✦ 健康管理與健康促進 ✧ 工業通風
  • 2024-04-30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商業管理雙碩士課程主要是結合了商業管理及其他專業學科,例如資訊科技、國際貿易、金融等,旨在培養學生具備跨領域的知識及技能,以因應現今複雜多變的商業環境。
  • 2024-04-30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心理系是一個以心理學為主要學科的系所,旨在培養學生對於心理學的理論、實踐和應用技能。該學科涉及到人類思維、行為、情感和人際關係等方面,旨在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以及提高心理健康和福祉。
  • 2024-04-30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中美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2024年春季-博士後高級研究課程招生中!】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出發時間:2024/04/21 - 04/27(暫定)★
  • 2024-05-18輔英科技大學
    ? 藥膳學緒論I/藥膳學的起源與歷代演變 ? 藥膳學概論II ? 補氣類藥材、食材介紹/藥材 ? 補陽類藥材、食材介紹/補法 ? 養陰類藥材、食材介紹 ? 補血類藥材、食材介紹 ? 春、夏藥膳與養生 ? 秋、冬藥膳與養生 ? 婦女保健、坐月子藥膳 ? 體重控制藥膳 ? 藥膳實作:益壽生肌藥膳方實作 ? 美容藥膳
  • 隨時開課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資訊教育中心
    【資訊科技碩士在職專班】針對職場之中高階主管,提供全方位的資訊培訓課程。以解決問題與個案分享的授課方式,帶領學員了解先進資訊技術與導入職場運用的方法與步驟,讓已經在公司為中高階主管或即將成為中高階主管的人,培養基礎資訊與前瞻科技之架構思維,讓未來在職場上做決策、判斷時,能有資訊輔助的概念。
  • 隨時開課大仁科技大學
    學分班修業期滿,成績及格者,由本校發給學分證明書,經入學考試通過進入本校就讀,可按規定辦理學分抵免,所有課程修業完畢可獲得學士畢業證書。
  • 1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水號1235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