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找課程
資訊科技 拓展科技新職能 專業潮流不漏學

【產業新尖兵】AI物聯網大數據分析應用人才培訓班第一梯次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6-24

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簡介:本課程的目標係透過跨領域學習來建構學員在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大數據分析的基礎涵養,並藉此來培養學員對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大數據等新技術之了解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以訓練協助企業進行資訊管理分析之專業人員為宗旨。除了上述能力外,本課程也希望培育學員進行職涯規劃、撰寫履歷自傳、模擬面試與職場能力訓練,以增加學員在資訊領域之就業機會。 學員於受訓後可投入相關產業,可擔任的職務包含:大數據分析師、電子商務管理師、資料分析師、程式系統工程師、製程工程師、業務工程師、客服工程師、物聯網研發工程師、產品開發專員、產品企劃人員、產品設計與製造流程規劃人員、研發人員、資訊管理師、品管工程師、企劃管理師、專案管理師等。

學員負擔
10000

【輔導考照】AWS雲端服務+Python程式設計職前班 //100%全額補助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7-26

湜憶電腦知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簡介:可以學習到AWS專案開發、Python數據分析與洞悉實務上程式設計專案的執行步驟,重返職場擔任AWS與App Inventor程式應用之設計工程師、Python程式與雲端資料庫應用數據分析工程師或助理。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