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找課程
資訊科技 拓展科技新職能 專業潮流不漏學

【政府補助職訓課程】數據分析暨機器學習應用班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5-06

艾鍗學院

課程簡介:【113年補助專班】給你企業要的職場技能! 安排免費說明會,歡迎來電洽詢(02)2316-7736 課程內容: 1. 教務管理規定(1小時):宣達教務管理規定 2. 性別工作平等(3小時):教學性平意識等觀念 3. 就業市場趨勢說明與求職技巧(4小時):講解職務趨勢及尋職技巧等要點 4. AI人工智慧導論(5小時):導引AI及其相關技術、應用和學習AI方向等入門觀念 5. AI模型的部署與應用(21小時):說明AI 模型雲端部署的架構、圖像識別與物件識別使用 WebCam 6. 專題簡報與簡報製作技巧(6小時):說明簡報架構、製作技巧,並進行簡報預演、修改建議、技術分享及經驗交流 7. 資料探勘(28小時): 進行特徵選擇、PCA、關聯式分析及集群分析等相關演算法之實作演練 8. iPAS巨量資料分析師考照輔導(8小時):說明iPAS職能認證制度、考照導引、考題解析及程式綜合演練 9. AI專題製作-1(79小時):協助學員發想、底定專題目標,並能實踐出AI技術整合應用專案及保存技術文件 10. 培訓成果發表暨就業媒合(7小時):專題成果發表、企業面談媒合 11. Python程式設計(48小時):教學Python程式設計相關如運算式、資料結構及函數等技術 12. 關聯式資料庫與SQL語言(32小時): 教學關聯式資料庫、MySQL、MariaDB、SQL語言及合併查詢等實作演練 13. 資料分析與視覺化設計(32小時):教學資料分析方法、Pandas套件、數據可視化、Matplotlib套件及Tableau產出報表等技術 14. AI專題製作-3(16小時):針對AI建模、效能評估、模型優化等各開發階段,進行問題討論與除錯協助 15. Kaggle深度學習實戰(48小時):教學機器學習架構與建模、Scikit-learn、線性迴歸等;並進行Kaggle、腦電圖數據等實戰演練 16. AI專題製作-2(31小時):簡介AI競賽平台,並針對AI建模、效能評估及模型優化等各開發階段,進行問題討論與除錯協助 17. 機器學習的統計基礎(24小時):簡介機器學習,並進行資料與特徵、機器學習演算法等實作演練 18. Git版本控制系統(7小時):介紹專案控管平台、程式版本控制系統-SVN/Git及GitHub等工具,並帶領學員實際操作

免費

AI演算法工程師培訓班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5-09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

課程簡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設立「AI影像辨識與視覺設計產業人才培訓據點」,委託實踐大學辦理職前訓練課程、在職訓練課程、產業講座、人才媒合等項目,詳情請進入據點網站。 專業的AI影像辨識工程師對於推動相關技術的進步與應用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我們希望透過本訓練計畫課程來培養專業的AI影像辨識工程師,課程內容設計從作為AI主要開發程式語言Python開始學習,從基本語法到進階功能,進而進行資料的分析與數據視覺化,提供全面全面的Python訓練。 透過實作及案例探討的方式學員更能將機器學習的基礎原理、深度學習原理、常見演算法以及影像辨識及網頁資料庫數據處理分析其理論與實務結合,從中深刻了解影像辨識技術的核心及應用。 本課程目標希望可以提供學員深入的AI影像辨識知識與實踐技能,讓學員能充分學習並掌握AI的核心技術以應對不斷發展的領域需求,並成功開發和應用影像辨識系統。

免費

AI影像辨識工程師培訓班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5-09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

課程簡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設立「AI影像辨識與視覺設計產業人才培訓據點」,委託實踐大學辦理職前訓練課程、在職訓練課程、產業講座、人才媒合等項目,詳情請進入據點網站。 專業的AI影像辨識工程師對於推動相關技術的進步與應用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我們希望透過本訓練計畫課程來培養專業的AI影像辨識工程師,課程內容設計從作為AI主要開發程式語言Python開始學習,從基本語法到進階功能,進而進行資料的分析與數據視覺化,提供全面全面的Python訓練。 透過實作及案例探討的方式學員更能將機器學習的基礎原理、深度學習原理、常見演算法以及影像辨識及網頁資料庫數據處理分析其理論與實務結合,從中深刻了解影像辨識技術的核心及應用。 本課程目標希望可以提供學員深入的AI影像辨識知識與實踐技能,讓學員能充分學習並掌握AI的核心技術以應對不斷發展的領域需求,並成功開發和應用影像辨識系統。

免費

【產業新尖兵】AI與大數據應用開發實戰養成班(第4梯次)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5-13

工研院產業學院【產業人才訓練一部】

課程簡介:1.深入淺出了解Python程式語言、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AI技術 2.了解人工智慧影像辨識、語音辨識演算法 3.協助同學轉職AI/資料分析工程師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5+2人才專案】智慧生活與雲端服務培訓班『政府全額補助』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5-15

湜憶電腦知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簡介:可以學習到AWS專案開發、Python數據分析與洞悉實務上程式設計專案的執行步驟,重返職場擔任AWS與App Inventor程式應用之設計工程師、Python程式與雲端資料庫應用數據分析工程師或助理。

免費

【月領8千,就業再1萬】全端網站開發應用培訓班 產業新尖兵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5-18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學系

課程簡介:透過基礎網際網路概論之入門,進而訓練有關網站前端視覺設計技術,加上RWD 網頁語言 訓練與網站後端程式設計與資料庫之課程,最後透過證照訓練課程來統整所學,冀望培訓可 獨當一面之網站前後端設計師。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產業新尖兵】Solidity應用工程師養成班(第1梯次)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5-22

工研院產業學院【產業人才訓練一部】

課程簡介:成果發表與企業媒合,將邀請用人企業至現場聆聽成果發表,與學員面對面交流媒合! 本課程從零基礎之課程內容、進階技巧,以至獨立完成資訊系統,講師皆會細詳講解,且規劃大量上機實作課程,習題作業皆為當今職場上所執行之資訊功能與系統。在具備基礎程式設計能力和知識技巧之後,進一步應用這些知識技巧於資料探勘、網路爬蟲、資料科學以及商業轉換,進而可以自行創作智能合約。在最短期間內累積核心技能,協助銜接產業就業並養成獨立運作能力。 【課程目標】 1、理解區塊鏈技術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應用場景。 2、認知 Solidity 編程語言的基礎和進階知識,能夠設計並實現智能合約。 3、了解以太坊生態系統的結構和基礎架構,並能夠應用相關工具進行開發。 4、熟悉區塊鏈應用的安全風險和防範措施,能夠設計和開發安全可靠的區塊鏈應用。 5、了解區塊鏈技術的發展現狀和趨勢,以及相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6、全面掌握區塊鏈技術和相關的程式開發技能,提高學員的競爭力和就業能力。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智慧雙程式培訓班(廣告)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6-01

聯成電腦

課程簡介:IEEE Spectrum年度頂尖程式語言排名調查Python穩坐第一 IEEE Spectrum官方提到,Python程式語言的主宰地位,似乎主要是犧牲較小和更專門化的語言作為代價。也就是說,Python各種強大並廣泛的函式庫,且在人工智慧領域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隨著Python使用率和受歡迎程度上升,更小且具特定用途的語言使用率隨之下降。由於Python容易學習和資源豐富,官方提到許多兒童與青少年都以Python,當作學寫第一個程式的語言,如此之後便可使用同一語言開發更進階的程式,甚至用於工作,而這將有助於Python鞏固其地位。而在工作需求上SQL排名第一,但官方表示,通常沒有單純SQL程式開發者的工作,因此仍需要結合Java或是C++程式開發技能,同時也提醒,無論是第一名的SQL還是第二名的Python,在程式開發領域都尚未形成單一文化, Python 和 Java 是 2023 年需求量第二和第三高的程式語言,並且也提供大量工作機會。

學員負擔
7967

【高額補助★產業新尖兵】雲端應用程式暨網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台北班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6-18

工研院產業學院【產業人才訓練一部】

課程簡介:建構學員對雲端應用程式開發和網路架構設計專業能力,期能輔導進入產業就業。學員將能使用雲端平台設計、開發和部署應用程式,以及考慮和應對不同層面的安全威脅和攻擊,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護數據和系統的安全性。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產業新尖兵】人工智慧5+2產業人才培訓暨專業技能養成班第一梯次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6-26

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課程簡介:本課程學員可由基礎到專業技術與應用,如應用影像特徵擷取工程、AOI影像處理工具與應用、醫學影像分析診斷、文件資訊擷取與分析、語音辨識技術與應用、智慧物聯網應用等實務操作;業界技術交流以提昇學員技術、累積實務經驗;產業實務講座以增加學員產業新知,減少學用落差;隨堂助教輔導機制協助學員排除問題以學習加速。本課程特色為授課講師具豐富的產學合作經驗,規劃以實作為基礎之專題案例教學,以期末專題製作收斂學員學習成效,目的讓受訓學員具備實戰能力,可立即上工符合企業所需。最後,本中心合作之企業將提供學員面試機會,以達到本課程增加就業率的最終目標。 學員結訓後未來可投入影像辨識工程師、影像處理工程師、資料技術工程師、物聯網工程師、技術行銷PM等,本計畫課程設計具有高度的市場需求價值,預期所培訓出的學員能具備就業市場的技能需求。故針對本計畫學員,本執行團隊提供了41個訓後面試機會,所有參與的學員在修習完本計畫之所有課程後,同時獲得一份結業證書,並可參加與開課單位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廠商所提供的就業面試機會,符合本計畫協助就業的最終目標。

學員負擔
10000

【產業新尖兵】DevSecOps<雲端工程師養成班> 產業新尖兵計畫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6-26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資訊教育中心

課程簡介:1.課程以務實操作與成果導向作為基礎,來為學員打造穩固的基礎。 2.本養成班邀請具備豐富產業經驗的專家擔任講師,讓學員在理論與實務上同時獲得成長,並且提供就業必要的輔導,提高學員的就業競爭力。 3.以課程進度為基礎,提供恰到好處的練習與專題實作,讓學員不只學還能做,更能從課程中獲得成長的喜悅。 4.特殊的協作課程設計,讓學員不只是學會 DevSecOps,更能夠真正地了解 DevSecOps。 5.結合由全球 ICT 領域權威認證機構EXIN的DevOps Foundation 國際認證來提升學員的市場就業力,全面掌握 DevOps 的完整概念與應用。 [A]:EXIN(Exam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Science) 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全球 ICT 領域權威認證機構,在數位轉型與創新管理領域提供全方面的個人認證,以期為 ICT 從業人員提供中立且具公信力的能力認證服務。 [B]:DevOps Foundation 認證能為學員帶來最完整且全面的 DevOps 基礎理解,唯有充分了解 DevOps 的整體樣貌才能夠為學員建立成長的基礎與運用 DevOps 的能力,進而讓學員未來所服務的組織建立堅實的數位力。 [C]:本認證之內容亦受到歐洲學分互認體系(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 ECTS) 所認可,並且可採計為 2 個 ECTS 學分。此採認足以反映本認證的國際性、公正性和有效性。若學員日後有前往歐洲進修之規劃,本認證亦能為學員提供助力。 [D]:本認證將由 EXIN 大中華區官方代表機構提供認證考試服務,並且於本養成班後期提供考試認證輔導,以便讓學員於培訓結束後,除獲得結業證書之外,亦能取得國際認證,來作為求職之用。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產業新尖兵】全端工程師養成班●開發維運

產業新尖兵報名截止日:2024-06-26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資訊教育中心

課程簡介:本課程以培養學員成為全端軟體開發工程師為目標。不僅會透過實例與操作來指導學員掌握新穎框架技術,培養雲端服務開發的能力,更會以 DevOps 作為開發方法,讓學員熟悉主流軟體開發模式與有效團隊協作方式。本課程期望以堅實的開發能力、新穎的框架技術和響應市場的 DevOps 開發方式,來提高學員的就業競爭力,並且為企業培育堅實的數位人才。本課程將結合 EXIN DevOps Foundation 國際認證來提升學員的市場就業力。 [A]:EXIN(Exam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Science) 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全球 ICT 領域權威認證機構,在數位轉型與創新管理領域提供全方面的個人認證,以期為 ICT 從業人員提供中立且具公信力的能力認證服務。 [B]:DevOps Foundation 認證能為學員帶來最完整且全面的 DevOps 基礎理解,唯有充分了解 DevOps 的整體樣貌才能夠為學員建立成長的基礎與運用 DevOps 的能力,進而讓學員未來所服務的組織建立堅實的數位力。 [C]:本認證之內容亦受到歐洲學分互認體系(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 ECTS) 所認可,並且可採計為 2 個 ECTS 學分。此採認足以反映本認證的國際性、公正性和有效性。若學員日後有前往歐洲進修之規劃,本認證亦能為學員提供助力。 [D]:本認證將由 EXIN 大中華區官方代表機構提供認證考試服務,並且於本養成班後期提供考試認證輔導,以便讓學員於培訓結束後,除獲得結業證書之外,亦能取得國際認證,來作為求職之用。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Gimp多媒體影像處理班

3年7萬報名截止日:2024-06-29

北訓電腦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課程簡介:學習成效:學員習得本課程可擁有影像處理能力、影像色彩與表現能力和影像整合應用能力,進而具備影像實務設計能力之能力。

學員負擔
1134

免基礎【退役軍人職訓補助】#資訊程式 就業培訓

不拘報名截止日:2024-06-30

聯成電腦

課程簡介:★ 證照、作品、實務能力一次備齊 ★ 【培訓項目】 .Python程式資料分析 .Python爬蟲程式與資料視覺化 .Python視覺辨識與機器學習 .Java程式開發 .APP開發設計 .RHCE網路系統管理 .OpenStack雲端管理 .C#程式設計 .C/C++語言 .全端開發技術 【職訓申請流程】 1) 取得職業訓練課表 2) 填寫職訓申請書,交由榮服處審核 (7天前完成送件) 3) 參加職業訓練,接受就業輔導 4) 申請補助,由榮服處審核發放 ▼填表索取簡章,確認補助資格▼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政府補助:台北免費職訓】AI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工程師班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07-16

艾鍗學院

課程簡介:1.瞭解AI技術趨勢與未來發展應用。 2.熟悉Python程式語言,且能瞭解程式資料結構設計的好壞會如何影響程式運作效能。 3.能運用Python常用的資料科學套件如Numpy、Pandas、Matplotlib等來處理、分析與圖表化資料。 4.瞭解機器學習的工作原理並知道如何處理迴歸、分類、分群三大問題。 5.能運用Scikit-learn機器學習套件進行Logistic Regression、SVM、Decision Tree、Random Forest、Adaboost等演算法的實作。 6.能運用Tensorflow 深度學習框架,建立DNN、CNN、RNN等神經網路模型。 7.瞭解自然語言處理的結構和語法,語言模型和生成式AI。 8.熟悉 TKinter 的重點用法,瞭解圖形介面設計、各種元件與事件處理方式。 9.考取「iPAS 機器學習工程師」能力鑑定證照,增進職涯優勢、為就業加分。 10.瞭解邊緣運算與 Tensorflow Lite 的開發流程,並知道如何將 AI 模型部署於終端硬體裝置中,進而實現 AI 軟硬整合之應用。 11.能夠快速擬定客戶的功能要求,進行系統功能設計與架構規劃,並能提出系統模組化的概念圖及資料流程圖。 12.建立學員懂得分享、積極及良好的工作態度,更培養學員對工作的責任感。

免費

免費說明會-USB韌體設計實戰

不拘報名截止日:2024-12-31

艾鍗學院

課程簡介:政府補助課程說明會 還再為工程師職涯而煩惱嗎? 來參加免費說明會 我們將回答您的提問,解決您的疑問! 參加就送"精美小禮物"! 如果您設計的應用必須和PC連接,您能用的界面就是USB。 然而USB架構有一定的複雜程度,而且和PC連接又會涉及到PC端作業系統的問題,所以對於大部份的工程師而言,要進入到USB設計領域,通常是不得其門而入,而望之興嘆。為了讓您快速解惑USB惱人的工程問題,本課程邀請從事USB韌體開發15年經驗的資深工程師,以實戰結果導向的教學方式,讓您以10倍速學習速度,快速切入USB設計領域。本課程會先對USB架構做個簡介,接著再介紹相關的資料封包、協定、和USB request等。講師將帶入如何實作4個USB類別,包含HID、CDC-ACM、MSC、Audio等。課程也包含USB Audio Class且展示如何利用USB Audio specific request來控制USB Audio device。

免費

【Linux課程】嵌入式Linux設計開發 填表預約諮詢

在職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12-31

艾鍗學院

課程簡介:我可以學到什麼? 1. 能清楚掌握嵌入式Linux的開發流程,並了解業界如何進行嵌入式產品開發與生產。 2. 瞭解如何建構一個完整的嵌入式Linux系統,並能夠進行軟硬體系統的整合、移植與開發。 3. 掌握Embedded Linux開發重點:Toolchain, Bootloader, Kernel, Root Filesystem。 4. 上手Embedded Linux BSP:Buildroot與OpenWrt。 5. 瞭解Open Source Porting與Debug技巧。 6. 學會如何在嵌入式Linux開發多執緒Pthread程式、網路Socket通訊程式。 7. 能具備Linux硬體驅動程式撰寫與除錯的能力,包含Linux中斷、GPIO、UART、SPI、I2C、ADC等Driver。 8. 瞭解ARM核心的指令集、記憶體處理器(MMU)、中斷處理等,並能以Bare-metal(Non-OS)的方式驅動I/O。 ◎課程特色 ● 專業師資群: 所有講師均超過12年以上產品開發經驗,將十多年累積RD經驗整理成教材,深入淺出的講解原理並快速學習獲取Know-How。 ● 全新Bottom-up 速學模式: 以開發者的角度直效學習,從Linux OS系統到Linux 驅動程式完成,當一個以Linux為基礎的嵌入式系統建構完成後,才開始進入系統應用的開發階段。 ● 推薦就業: 本公司長期與國內系統廠及IC廠的接觸,可為轉職的學員介紹工作,擁有優先面試的機會。 ● 模擬業界實戰開發: 實戰演練!並深入業界嵌入式產品的開發與生產細節,幫助你縮短自學摸索和產品開發的時間,快速產出工程樣品。 ● 軟硬整合實力大躍進: 不少企業團隊體認到,軟硬體整合能力的門檻和需求才是最高的,但只要跨過門檻就能夠解決更多問題。學習這門課,你將了解嵌入式系統架構並能進行軟硬體系統的整合、移植與開發。 ● Raspberry Pi I/O擴充板: 艾鍗專為Raspberry Pi設計的一個I/O子板,以擴充原官方Raspberry Pi板的功能,使您可以並透過主題式的Lab,讓您的學習事半功倍。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物聯網全端開發與深度學習整合實戰【政府補助AI系列課程】

在職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12-31

艾鍗學院

課程簡介:1.原廠認證 這是由ARM mbed團隊所共同合作的物聯網平台培訓計畫。 2.快速上手 以"How to do"與"Trial and Error"的訓練方式,快速打造物聯網中的Web前後端整合應用及周邊驅動方法、ARM mDS雲端平台的連接與機器學習技術。 3.獨家開發套件 用Raspberry Pi3搭配上艾鍗最新獨家研發的V3.0子板,讓您更深入了解數據傳輸原理與平台開發應用。 專業師資 具15年專案經驗講師,透過主題式Lab及系統化教學方式,學習事半功倍。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

《補助專班》AI生醫訊號處理工程師就業班

職前訓練報名截止日:2024-12-31

艾鍗學院

課程簡介:我可以從這門課學到什麼? 1、能熟悉機器學習等相關演算法並進行醫療數據資料分析或相關AI的生醫應用。 2、能具備基礎生醫工程與醫療儀器設計等相關技術,含電路設計、系統設計軟硬體開發能力。 3、能了解生醫訊號從類比訊號的量測技術、處理技術、數位系統的數位處理技術。 4、能具嵌入式處理器MCU 韌體撰寫能力,能控制I/O 周邊與常見通訊模組 (如I2C、SPI 等)。 5、能熟悉C 程式語言且能了解程式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設計的好壞。 6、能了解生醫產品的延伸應用並知道如何著手進行相關領域之研究。 7、能具備電子業從業人員之專業態度。 【獨家】AI智慧電子軟硬整合課程,補助額滿即止!

免費

Python程式基礎入門

不拘報名截止日:2024-12-31

巨匠電腦

課程簡介:˙從0開始學Python ˙學會資料爬找與數據分析 ˙四大階段課程從0到AI工程師 ˙資深業界講師教學,搭配實例,能快速學以致用

學員負擔
填表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