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濟日報
    GEFT是「全民財經檢定」General Economic and Financial Test 的英文縮寫,是一項將財經知識運用於社會活動、工作職場與未來生涯發展的全方位檢定考試。參加本檢定的受試者,透過財經基礎知識的學習,將有助於提升和反映對於財經知識的瞭解深度、廣度與活用能力。
  • 國際財務策劃師公會IARFP
    國際註冊財務策劃師(IRFP)是由國際財務策劃師公會IARFP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所頒發的國際證照。它是國際目前最炙手可熱的證照之一,也是有志到大陸從事金融服務者,不可或缺的入場劵同時也是到大陸就業的通行證。尤其兩岸商務交流日益密切,不少台企瞄準中國資本市場。而企業的投資、融資、會計準則既要與國際接軌又需符合中國之相關要求,企業財務規劃工作日益顯得重要。 取得RFP的好處 §取得RFP後可加考財務會計與審計技巧即可取得英國註冊財務會計師證書 (AFA) 。 §取得RFP後可加考企業風險管理與企業融資即可取得國際特許風險管理專業評審書證書。 §取得RFP等於取得進入廣大中國金融市場服務的入門劵,創造人生的第二桶金。 §取得RFP等於取得中國會計從業人員資格證書。 §取得RFP後可獲得英國、加拿大、澳洲與中國等之名大學免試攻讀碩士一至二年。 每年申請續發認證資格,方可繼續使用RFP認證標誌。 要獲得認證續期,RFP註冊財務策劃師每年必須完成最少30個小時的持續教育學分。
  •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本項認證全名為「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以中小企業人才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中小企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 高級之中小企業財務顧問認證(CFCSME),培育財務診斷、輔導及諮詢之顧問專才,提升其專業技能及服務品質,協助傳產及中小企業改善財務體質,進而達成政府協助產業升級之目標。 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依從業人員在中小企業扮演不同角色所需的不同職能,分為三級: 初級─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Specialis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中級─ 中小企業財務主管認證 (Certified Financial Manager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高級─ 中小企業財務顧問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Consultan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本項認證全名為「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以中小企業人才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中小企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 中級之中小企業財務 主管認證(CFMSME)提供中小企業之內部人員 及主管(含企業主)進修管道,協助其瞭解企業真實經營狀況,解決融資、財務與轉型升級問題。 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依從業人員在中小企業扮演不同角色所需的不同職能,分為三級: 初級─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Specialis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中級─ 中小企業財務主管認證 (Certified Financial Manager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高級─ 中小企業財務顧問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Consultan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本項認證全名為「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以中小企業人才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中小企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   初級之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CFSSME)著重於透過測驗,引導應試人建立正確之從業態度,培養財務與會計知識,以協助落實中小企業財會作業。   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依從業人員在中小企業扮演不同角色所需的不同職能,分為三級:   初級─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Specialis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中級─ 中小企業財務主管認證 (Certified Financial Manager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高級─ 中小企業財務顧問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Consultan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台北市
  • 隨時開課台北市大安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記帳士交流協會
search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