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MG
    APMG(APM Group)是一個國際性的專業認證及資格鑑定機構,分別在英國、美國、荷蘭、澳洲及中國設有分公司,多年來一直受英國政府商務辦公室(The Office of Government Commerce,OGC)委託,辦理授權及認證的相關業務,對希望進行培訓或諮詢的機構進行認證和授權,並為個人和組織頒發證書。   目前,APMG通過全世界145家培訓和諮詢機構,針對50多個國家、可採用9種語言進行考試,它訂定 ITIL V3 考試的標準,提供考試、核定講師、教材及教育單位的驗證。   在官方(APMG)已公布的資料中,「ITIL Expert」是目前可取得的最高階ITIL資格,需累積22個積分始可取得,但是在取得22積分的過程中,達成的路徑不只一種,不管是從V2、V3的路線前進,都有可能取得ITIL Expert 的資格。
  • APMG
    APMG(APM Group)是一個國際性的專業認證及資格鑑定機構,分別在英國、美國、荷蘭、澳洲及中國設有分公司,多年來一直受英國政府商務辦公室(The Office of Government Commerce,OGC)委託,辦理授權及認證的相關業務,對希望進行培訓或諮詢的機構進行認證和授權,並為個人和組織頒發證書。   目前,APMG通過全世界145家培訓和諮詢機構,針對50多個國家、可採用9種語言進行考試,它訂定 ITIL V3 考試的標準,提供考試、核定講師、教材及教育單位的驗證。 ITIL是一套用於規範IT服務管理的架構,可利用流程將現有資源最佳化,進而提昇IT服務水準,讓IT人員不再僅以技術面向來思考,還要與商業目的相結合,進而證明IT組織之於企業的價值,故在業界素有「IT界的MBA」之稱,並成為IT管理者不可或缺的國際認證。   ITIL已於2007年更新為V3版本,除了引進服務生命週期(Service Life Cycle)模型外,並提供許多豐富的新資源,以符合市場的實際需求。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