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 Hat
    RHCSA認證是Red Hat公司於2011年3月所推出的新認證。RHCSA認證是取得RHCE認證的必要條件之一,RHCSA與RHCE認證取得兩者無先後順序,兩者均通過者才可完整取得RHCE證書。擁有RHCSA認證者能夠扮演著企業內各式各樣的角色,舉凡資料庫管理員,開發人員和技術支持人員…等職務,能重建與部署企業核心Linux環境,更能代表您具備管理技術與駕馭系統的能力。欲取得RHCSA認證您必須參加此認證考試,成功讓您成為兼具完整理論與實作技術的Linux專家。
  • Red Hat
    RHCA(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為Red Hat認證系統部署工程師,跟RHCE認證考試的方式一樣,透過嚴謹的實機測試,可以證明取得RHCA認證者的專業技術能力,是目前Red Hat認證考試當中,最高階級的認證考試。   您必須要取得RHCE資格,而且是『Current RHCE』才能報名參加RHCA的考試。   如何檢查是否為『Current RHCE』? 該如何檢查您是否為『Current RHCE』呢?請至Red Hat網站:http://www.redhat.com/training,輸入您的RHCE認證號碼,即可得知是否為Current RHCE了!2007年六月以後,Current RHCE將只有RHEL 4及RHEL 5。
  • Red Hat
    RHCT(Red Hat Certified Technician)是對於那些從非Linux環境跨入Red Hat Linux領域的第一步。   Red Hat公司為了讓這張認證更有價值,所設計的考試方式採用實機演練的方式來測驗考生的程度。   換言之,考生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解決實機故障排除及順利安裝被要求的網路服務才能取得RHCT證照,因此能夠拿到這張認證即代表您對Linux設定以及Troubleshooting是有真正的實力,記憶考古題而考取認證之弊端。
  • Red Hat
    RHCE (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簡單而言就是Red Hat 認證系統工程師,透過嚴謹的「Performance Base」考試方式,可以證明取得認證者擁有真正實力的專業技術證,更是許多IT人才極欲考取的熱門證照。   欲取得RHCE認證您必須參加認證考試,通過測試後方能取得該項認證。   Red Hat公司為了讓這張認證更有價值,所設計的考試方式採用實機演練的方式來測驗考生的程度。   換言之,考生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解決實機故障排除及順利安裝被要求的網路服務才能取得RHCE證照,因此能夠拿到這張認證即代表您對Linux設定以及Troubleshooting是有真正的實力,記憶考古題而考取認證之弊端;也因此RHCE考試比一般技術證照考試難度略高,但相對的,取得RHCE證照的人都代表著兼具理論應用與優異的實作技術能力,企業在選人用人的時候,對於RHCE也都投以高度的肯定與信賴。在台灣目前僅有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提供RHCE認證考試服務,也是目前擁有Red Hat原廠公司授權的技術教育訓練中心及認證考試承辦中心。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