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E-CommerceConsultants,擁有許多會員以及遍佈全世界的聯會,總行設於美國紐約。目前ECCouncil認證通行亞洲超過13個國家,通行世界超過 50 個國家。CEC(Certified e-Business Consultant)電子商務顧問等級認證。
  • EC-Council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E-CommerceConsultants,擁有許多會員以及遍佈全世界的聯會,總行設於美國紐約。目前ECCouncil認證通行亞洲超過13個國家,通行世界超過 50 個國家。CEA(Certified e-Business Associate)電子商務顧問專業認證。
  • EC-Council
    EC-Council國際電子商務顧問(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Consultants)由多個國際專業組織成員所組成,是致力於推動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與資訊安全的組織,負責相關的認證制度、教育訓練、顧問服務、會員權益等。EC-Council所推出的認證中,已CEH道德駭客認證最為知名,EC-Council所提供的國際資安認證遍佈全球超過60個國家,並獲得美國政府的國家安全局(NSA)等認可,許多政府機構與國際大廠,如美國軍隊、聯邦調查局、微軟、IBM和聯合國,其員工也有取得EC-Council資安認證。
  • EC-Council
    EC-Council 國際電子商務顧問(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Consultants)由多個國際專業組織成員所組成,是致力於推動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與資訊安全的組織,負責相關的認證制度、教育訓練、顧問服務、會員權益等。EC-Council所推出的認證中,已CEH道德駭客認證最為知名,EC-Council所提供 的國際資安認證遍佈全球超過60個國家,並獲得美國政府的國家安全局(NSA)等認可,許多政府機構與國際大廠,如美國軍隊、聯邦調查局、微軟、IBM和聯合國,其員工也有取得EC-Council資安認證。 EC-Council的網路安全管理師認證 (ENSA) 將提供您在捍衛網路安全時所需的基本技能,建構安全的網路環境,如制定網路安全政策、妥善的使用網路安全技術、防火牆、入侵偵測與防禦、加密等各式技術,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相輔相成,提升企業網路的安全性。
  • EC-Council
    EC-Council 國際電子商務顧問(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Consultants)由多個國際專業組織成員所組成,是致力於推動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與資訊安全的組織,負責相關的認證制度、教育訓練、顧問服務、會員權益等。EC-Council所推出的認證中,已CEH道德駭客認證最為知名,EC-Council所提供 的國際資安認證遍佈全球超過60個國家,並獲得美國政府的國家安全局(NSA)等認可,許多政府機構與國際大廠,如美國軍隊、聯邦調查局、微軟、IBM和聯合國,其員工也有取得EC-Council資安認證。 EC-Council EDRP資安災害復原專家認證課程教授如何辨識資安弱點與漏洞,採取合適的方法來預防資安災害的發生或者減少資安災害對組織營運的衝擊。課程內容將介紹資安災害復原的基本原則,包含如何準備災害復原計畫書、部門/單位風險評估、資安規則與程序的建立、人員角色的區分、災害復原計畫的執行。本課程將從企業的角度出發,協助學員建立完整的資安規則與程序,以及如何在災害發生之後快速恢復正常營運。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水號1235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