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財團法人 日本漢字能力檢定協會
    "BJT商務日語能力考試"是檢測在商務情境下必須具備的日語溝通能力的考試。日語溝通能力是指使用日語對不同專業或背景的人進行簡單易懂的說明,或是向對方詢問自己不知道的事項,協力讓工作順利進行的能力。此種能力不但包括口語能力,還包括理解郵件、傳真中的文字、圖表、照片等等資訊的能力。
  • 日本語檢定協會/J.TEST事務局
    J.TEST檢定全稱為實用日本語檢定(以下簡稱 J.TEST),為日本民營的日語檢定機構。其主要功能就是對母語為非日本語的人員進行日本語能力的測試。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日本經濟發展到鼎盛時期時,由於日本國內人力資源的 嚴重不足,採用在日本的外國人進入公司成為了不可替代的辦法。為配合對在日本的外國人的日語鑑定,1991年,日本語檢定協會開發了J.TEST。因為其鑑定方式科學合理,J.TEST很快成了眾多企業幾乎是唯一的選擇。並逐漸成為錄用海外員工語言能力的依據,也有許多公司作為員工派遣、提升時的依據。所 以每年都有許多企業組織員工集體參加J.TEST,其中也不乏有世界著名的大公司。 日本文部省下屬的財團法人——內外學生中心出版的《外國留學生就職年報》中,將J.TEST對在日本就職的留學生進行了推薦。
  • 公益財團法人實務技能檢定協會
    日文秘書檢定簡介   公益財團法人實務技能檢定協會在日本舉辦檢定項目包括:秘書檢定、商用文書檢定、商用實務禮儀檢定、服務接待檢定、商用電話檢定等,日本文部科學省為後援單位。   「秘書檢定」一年舉辦3次,迄今共舉辦過110回測驗,累計1-110次測驗考生已超過700萬人,2010年起台灣正式開考!   日文秘書國際證照重要性   1.國際性專業認證,日系企業採認,日文系與商管學院學 2.日系商社選才持日本秘書證照,將比學位證書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及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主辦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係國際性測驗,可供世界各國日語學習者、日語使用者檢測日語的能力,於1984年開始實施,由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與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共同舉辦。 台灣考區於1991年開始實施,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及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主辦,一年辦理兩次,於每年7月及12月第一個週日舉行。2022年全球共約93萬人報考,其中台灣考區有約7萬5千名考生。   2010年起,本測驗由四個級數改為五個級數,由難至易依序為N1、N2、N3、N4、N5。2011年起7月份及12月份N1~N5五個級數全部辦理。   每級均含有言語知識(文字 ‧ 語彙)、言語知識(文法)‧ 讀解及聽解三項測驗。報考者可依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
  • 日語電腦檢定委員會
    檢是經由獨立機關團體、日語電腦檢定委員會主辦,日本個人電腦軟體協會、日本國教育部(文部省)認可財團法人生涯學習開發財團贊助,針對所有日文電腦使用者,以其相關知識、操作能力、實際運用等,為評比標準。   日語電腦能力檢定自1996年12月開辦以來,受測者不分性別年齡均大幅成長,由此可知,此檢定深受社會大眾肯定,而採用此檢定成績的學校、企業、學術團體也持續增加中,P檢不只證明您的電腦能力也證明日文能力。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桃園市
  • 台中市
  • 彰化縣
  • 其他
  • 政府補助
search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水號1235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