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搜尋結果
  • 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學會 (PMI)
    在一個「需求與技術多變」的環境下,企業為了抓住市場商機,提高競爭力和獲利能力,追求快速獲得有價值的產品,因此敏捷式專案管理應運而生。 作為專案的領導者或其中一員,根據專案的特性,選擇適合的專案管理方法是達成專案最終目標的關鍵。根據PMI®專案管理協會的指出,採用敏捷專案管理方法的組織已呈倍數快速成長,並提供了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機制(PMI 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 PMI-ACP®),進一步提升「敏捷專案管理」的能力,讓專案經理及團隊成員能夠在「需求與技術多變的環境」下有效執行專案。 敏捷專案管理方式特別適合專案屬於「客戶需求不明確且經常變動」的特性或類型。透過敏捷專案管理方法,能夠更好地滿足客戶及利害關係人的需求與期望,並創造出真正的「價值」。
  • 社團法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
    作為專案集管理經理,您是推動組織策略目標的第一線資深人員,以協調方式管理多個相關專案,進而達成專案各自管理時無法達成之成效。 您的領導力至為重要。一個擁有專案集管理成熟度的組織,其專案的成功率要比沒有高出許多 -根據我們2015的專業脈動(Pulse of the Profession®)報告,其比例為76%對54%。國際專案集管理師證照(PgMP)®是證明您擁有先進的經驗及技能,讓您在就業和晉升方面有顯著的優勢。
  • 社團法人中華數位關懷協會
    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不僅是現代企業的潮流,而且在企業面臨全球化浪潮時,它提供了一種科學的管理方式,可以創造更卓越的成果。專案管理已成為一種趨勢,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都可以從中出發,實現更高效的管理。因此,每個人都應該成為自己和企業的專案管理專家。 學習了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後,每個人都期待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中。在信息和通訊爆炸的時代,企業要提升競爭力,需要工作團隊的協同合作和信息平台的整合應用。基於這一點,中華數位關懷協會(Association for Bridging the Information Divide, ABID)與美國知名企業合作,開發了成熟的資訊平台,並頒布了「SPEC雲端協作專家」(SharePoint Expert Certification, SPEC)和「SPPA專案特助」(SharePoint Project Assistant, SPPA)證書。「SPPA專案特助」證書則開放給高中職以上學歷的人士(包括在校生),無需工作經驗。 通過完整的課程計畫和實際操作,您將能夠具備執行專案管理所需的實踐能力,從而有效地管理手頭的專案。這將使您有機會成為推動企業變革的未來之星。
  • 社團法人中華專案管理學會
    鑒於全球專案管理知識體系日趨成熟完備,專案管理已成為熱門的管理知識與工具。從個人到公司組織,從小型活動的規劃到大型專案的執行,都需要在有限的資源和時間下努力達成專案目標。由於企業環境快速變化,不論是歐美、日本、中國或台灣企業,都視專案管理為達到組織策略目標的重要手段。因此,各國紛紛推出相關的認證考試,引導和鼓勵學習專案管理,並檢驗專業能力。專案管理已成為風潮,全球各大企業皆引進專案管理資訊系統(Project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PMIS)作為專案管理與專案團隊協同工作的必備工具。 然而,專案經理在實際應用專案管理時常發現,專案團隊成員普遍缺乏專案基本知識,缺乏共通的專業語言和執行專案的方法,導致專案執行效率不高。在資訊與通訊時代,PMIS的操作技能變得更加重要。 本證照分為學科及術科考試,學科考試由本學會辦理,術科考試則委由中華數位關懷協會辦理。自本證照推出以來,得到業界的廣泛支持。學界老師也建議,如果學生在踏入職場前就具備基本的專案管理知識和PMIS實務應用能力,將成為現代企業迫切需要的人才,能大大提升他們的就業競爭力。這不僅有助於台灣培育專案管理專業人才,也能為企業節省培訓時間和成本。
  • 國際製造工程學會 中華民國分會Society of Manufacturing Engineers, SME
    為了推動台灣成為全球高附加價值製造中心和產業創新研發中心,經濟部的「產業創新研發中心推動計畫」積極鼓勵國內企業在台設立研發中心。這樣做的目的是讓台灣的產業發展不僅限於製造,還朝向創新、研發和服務等高知識含量領域延伸。透過建立研發中心,台灣企業能夠累積核心能量和競爭優勢,將製造現場的能力延伸到企業的研發中心。 為了維持和提升國內研發設計管理的高效率工程能力和敏銳反應力,國際製造工程學會特別開辦了「研發設計專案管理師認證」一系列培訓課程。這個認證由產學界的重量級標竿擔任講師,提供深化訓練和能力檢定,是國內唯一獲得國際製造工程學會認可的研發專案管理師認證(Certified R&D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RDPMP)。課程內容與業界需求相契合,並著重於研發設計的實際應用和探討。透過專題實作和簡報,學員能夠有效運用專案管理知識,確保研發設計專案的品質,提升工作效益。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園市
  • 台中市
  • 台南市
  • 屏東縣
  • 其他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