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聲說藝坊有限公司

衍聲說藝坊有限公司

衍聲說藝坊有限公司

衍聲說藝坊,成立於2014年8月15日,旨在推廣「聲音藝術」。
聲音是一門抽象的學問,人人都會說話,卻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
因此我們成立的目的,在於推廣自然且正確的發聲及說話方式,回歸聲音的自然本質。

 

衍聲說藝的由來

「衍聲複詞」是純粹由聲音關係構成的複詞,如:琵琶、葡萄,兩個字合成一個詞,表示一個意義,這兩個字不能再分拆,分開後個別的字沒有意義。
而「衍聲」也可以諧音成「演聲」;「衍聲說藝」可以想成「延伸說藝」,也就是延伸性的說話藝術。
因此「衍聲說藝」有聲音的延伸、變化、表演的三重含意,也就是我們成立的宗旨和中心意涵。

 

Natural Voices

「Natural」表示我們的教學跟演出,都是為了回歸聲音的自然本質;
「Voices」表示不是單一,是多樣的,期使能達到聲音的無限延伸,做出各種變化的目的。

 

LOGO

由聲波為發想,凝聚成飛翔的鳥型,期許能讓每個人的聲音,都像黃鶯出谷般的悅耳動聽。
藍色就像是清澈嘹亮的聲音。

 

主要業務項目

發聲技巧教學、聲音表達技巧教學、說故事技巧教學、竹板快書教學、配音、說故事演出。


  • 機構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0-1號7樓
  • 聯絡人:邱筑君
  • 聯絡電話:0223516567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