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氏日文

吳氏日文

吳氏日文

吳氏日文使命及願景

 

🌸【吳氏日本語的使命】

透過獨特開發、設計良好的教育工學體系,為世界培養出中日英三語國際人才!

 

🌸【吳氏日本語的願景】

讓所有有緣於吳氏日文及旋氏英文的學友得以因精通三語,而在工作及事業上,能自由行走國際,擁有更多的選擇,更美好的未來。(詳情請查閱吳氏學友實績)

 

語言是人類彼此交流的重要工具。形諸文字,可以打破時空距離,上下千年,傳遞知識及訊息。

 

行乎人際,更是創造情感、親密感的方法。透過吳氏日文的教育工學體系,讓懂漢字的人,快速彼此認識,進而能達成文化及商業各項深度的溝通。除了化日本 KNOW-HOW為台灣實用工具外,取人所長,補己所短,見賢思齊,一起創造更高度文明、高度自清自律的家園。

 

 

🌸【國寶級教法】
連日本人都稱讚的國寶級教法:吳氏日文以5個碼+4個記號,揭開1200年遣唐使設計日文的原理與方法,讓您24小時學會新聞日文!不用死記、死背句型,以理解原理的方式、快速、輕鬆學習日文。

 

 
 
 
 
🌸吳氏日文官網:https://www.wusjp.com
🌸吳氏日文Youtube: https://ilovejp.club/YT
🌸吳氏日文LINE:https://line.me/ti/p/%40wusjp 請搜尋ID: @wusjp
🌸吳氏日文TG:https://t.me/wusjp
🌸吳氏日文 Android APP https://ilovejp.club/app/YT
🌸索取日檢課程資料 https://ilovejp.club/ask

  • 機構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2號3F-3
  • 聯絡人:黃小姐
  • 聯絡電話:(02)66183168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