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進日本 ◂◀◄ 日語國貿人才必備【產業新尖兵】#JLPT #ERP

訓練單位:開南大學

訓練位置: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1號(開南大學)

學員負擔:填表洽詢

政府負擔:70000元

報名區間:
2024-01-04~2024-06-27

訓練區間:
2024-06-28~2024-08-20

甄試日期:
2024-06-27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300小時

訓練人數

30名

其他條件

1.本國籍15-29歲無勞保之待業青年(依參加訓練之開訓日為基準日)。 2.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或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身分。 3.非日間部在學學生。

訓練目標
*培育未來有志前往海外就業、開發市場及進行商務活動等之國際企業人才;課程同時輔導考取日語JLPT或企業資源規劃師(配銷)證照。
課程說明
 
 
【主辦單位】開南大學
【課程名稱】國際經貿管理菁英班-商務日語組
【訓練領域】□數位資訊 □電子電機 □工業機械 □綠能科技 ■國際行銷企劃
【訓練梯次】第一梯
【訓練時數】300小時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年6月27日
【課程期間】113年6月28日至113年8月20日
【甄試日期】113年6月27日
【訓練地點】開南大學(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1號)
【訓練方式】實體授課
【訓練費用】新臺幣70000 元
  (需先繳交自付額1萬元,如符合產業新尖兵計畫第8點規定,可向轄區分署提出自付額補助)

【招生名額】30名為原則,依網路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課程洽詢】(03)3412500轉2204黃先生/林執行長0921-176-373
【報名方式】1.請於台灣就業通網站註冊會員並完成興趣探索測驗。
                     2.前往產業新尖兵計畫網站完成課程報名。
                       *台灣就業通網址:https://www.taiwanjobs.gov.tw
                       *產業新尖兵計畫網址: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課程簡介】

本課程為培育未來有志前往日本地區就業、開發市場及進行商務活動等之國際企業人才為開課首要目的;課程同時輔導考取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N5/N4或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配銷)證照為目標,同時具備國際行銷商務管理產品企劃書撰寫及簡報的能力。

【課程簡介】

課程規劃主要為: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N5/N4證照輔導、國際行銷商務管理及就業輔導,目的在於培養學員在企劃書實作、國際行銷、國際物流與供應鏈、國際貿易及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操作等國際商務領域的基礎涵養,課程同時提升學員的日語商務溝通能力。為了使培訓更加完整,另安排就業輔導課程,內容涵蓋所有求職應具備的重要關鍵和技巧;同時辦理就業媒合活動,邀請培訓領域優質廠商進行現場媒合與面試,協助學員提升職場就業力!

 

備註
1. 青年參加指定訓練課程,應依下列規定申請辦理:
(1) 成為台灣就業通網站會員。
(2) 於台灣就業通網站本計畫專區完成「我喜歡做的事」職涯興趣探索測驗。
(3) 於台灣就業通網站本計畫專區下載或列印「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並交予訓練單位。
(4) 依訓練單位規定參加甄試及參訓。
(5) 繳交自行負擔之新臺幣一萬元訓練費用予訓練單位,並簽訂訓練契約。
(6) 遵循訓練單位管理及請假規定。
(7) 備妥身分證明文件,配合分署之不預告訪視。
(8) 申請本計畫補助學員,如符合出席時數達總課時數三分之二以上規定及取得結訓證書且於結訓日次日起九十日內,已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並於結訓日次日起一百二十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經分署審核通過者,由分署直接將自付額撥入學員個人帳戶。
2. 未依本計畫規定辦理報名手續之青年,分署不予核定青年參加本計畫。
3. 青年參加指定訓練課程,以一次為限。
4. 已領取訓練費用補助者,結訓後一百八十日內,不得參加下列訓練:
(1) 勞發署自行辦理、委託辦理及補助之職前訓練。
(2) 青年就業旗艦訓練計畫。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跨境電商國際人... 國立屏東大學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2024-06-2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深度學習應用於... 國立屏東大學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2024-06-2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貿船務工作完全通 台北市進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6-1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家事達人培訓班第 01期 晶城環保服務...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6-0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100%補助】雲端運算與數位轉... 湜憶電腦知訊... 新北市三重區 免費 2024-08-12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